信用卡申请
首页 >  贷款中心 >  贷款资讯 >  悦融庄安全吗?是否可靠?_悦融庄专题资料

悦融庄安全吗?是否可靠?_悦融庄专题资料

      
悦融庄

  悦融庄为杭州悦融庄资产管理有限责任公司旗下的一款p2p网贷产品,官网链接为http://www.yrfax.com,于2017-03-25上线上线。悦融庄的注册资金为2000万元(实缴资金:2000万元),公司总部位于浙江省台州市椒江区爱华新台州大厦15C。如果是业务上有疑问,可以联系悦融庄的工作人员,客服电话:4001078079,客服邮箱:ye@yrfax.com。接下来,我们看看悦融庄的业务及公司信息,以下内容可作为判断悦融庄是否可靠、安全、正规的参考。


   
悦融庄怎么样?业务相关信息及费用
  
悦融庄的主要业务是车贷|中小企业贷|票据抵押,悦融庄-自动投标,投标保障为风险准备金;债权回购;担保标的变现;平台垫付。悦融庄的债权转让期为3个月,保障模式为平台垫付。市面上的贷款产品大都会产生以下五种费用,悦融庄如下:1.管理费:暂无; 2.充值费:; 3.提现费:提现免费; 4.VIP费用:暂无; 5.转让费用:0


   
悦融庄可靠吗?公司及产品信息简介
  
杭州悦融庄资产管理有限责任公司
  
  公司类型:私营企业
  
  经营状态:存续
  
  法人代表:阮驹
  
  银行存管:无存管
  
杭州悦融庄资产管理有限责任公司公司简介:公司于215年8月注册于浙江杭州,注册资金2万,与浙江咏法律师事务所、吉易融、浙商金融、浙财金控等均有密切的战略合作关系。平台主营车贷、票据理财、企业贷款等运作优良、风险较低的互联网借贷理财产品。杭州悦融庄资产管理有限责任公司运营中心简介:公司运营中心设立于国务院“金融小镇”示范城市浙江台州,地址位于浙江省台州市椒江区新台州大厦15C。运营中心设有运营部、风控部、产品(技术)部、财务部、客服部、综合内勤部六大部门。悦融庄网简介:悦融庄网(www.yrfax.com)是杭州悦融庄资产管理有限责任公司负责整体运营的一家为客户提供互联网借贷信息服务的平台。经过一年多的自主技术开发、自主合规整改和自主产品设计,平台目前拥有独立开发的智能投资系统,并与存管银行正在进行紧张的技术对接。平台将会以技术为依托、以风控为导向、以体验为目标,创造更快、更好、更安全、更轻松的P2P投资环境!公司成立于2015年8月3日,注册资金2000万,实缴资金2000万,为中国电子商务协会认证的“中国互联网诚信示范企业”。 平台技术实力雄厚,系统为纯自主研发,配备一对一精准借贷系统和一对多智能分散借贷系统,满足不同专业层次的投资人需求。 悦融庄一直秉承风险管理核心思想,始终将风控放在第一位。公司依托风控核心运营,为广大中小企业及个人服务,帮助企业及个人完成资产配置,达到财富增值的目的。公司始终提倡“绿色互联网”健康运营模式,目前资产端业务范围主要包括车贷、企业贷款两大类。 公司目前的战略合作伙伴有浙江咏法律师事务所、浙商金融、浙财金控、吉易融、浙商投资担保等。


   
悦融庄安全吗?悦融庄备案信息
  
  备案单位:杭州悦融庄资产管理有限责任公司
  
  信息登记机关:杭州市西湖区市场监督管理局
  
  域名备案时间:42247
  
  ICP许可证编号:-
  
  网站备案:浙ICP备15029989号
  
  注册地址:杭州市西湖区天目山路248号华鸿大厦2号楼六层12号
  
  营业执照注册号:913301063282506000
  
  主要人员:叶银良任命总经理兼风控总监;刘洋洋任命首席产品设计师;张青任命首席技术工程师;许语诺任命首席财务官;卢禹啸任命首席运营官;陈倩倩任命综合管理部总监;
  
  股东信息:叶银良/49.00%/980.00万元 ; 阮驹/51.00%/1,020.00万元
  
  经营范围:服务:受托对企业资产进行管理、投资管理、投资咨询(以上项目除证券、期货,未经金融等监管部门批准,不得从事向公众融资存款、融资担保、代客理财等金融服务),经济信息咨询、商务信息咨询(除中介),电子商务技术的技术开发。

关注 卡宝宝 (ID:cardbaobao2021)公众号 ,获取更多放水资讯,学习更多提额秘方。


卡宝宝公众号 卡宝宝申卡
看过该文章的网友还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