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卡申请
首页 >  贷款中心 >  贷款资讯 >  空贷是什么意思?有什么套路

空贷是什么意思?有什么套路

      

  空贷是什么意思?有什么套路?近日,网络上流传出一个新的贷款名词“空贷”,很多第一次听说的朋友还以为是个产品名,其实与裸贷、学生贷一样,指的是一种贷款方式,大家可以提前了解一下,谨防掉入“空贷”陷阱。


  空贷是什么意思

  目前俗称的“空贷”,是指门槛非常低,无需任何抵押、担保,甚至不看信用,只要申请就能贷。有一定经验的借款人就知道了,这种零门槛贷款往往暗藏着“套路”,利息非常高。


  空贷有什么套路

  1、不看征信

  以往我们说的信用贷款,虽然也无抵押无担保,但是大部分贷款口子还是要看信用的,比如信用卡账单、芝麻信用、京东小白分等,而这种空贷属于身份证贷款,来人就可贷,无任何风控。

  2、期限短

  空贷一般不会让你借太久,顶多一个月左右,到期就要求马上归还本息,对于一些资金周转不灵的借款人来说,还款压力还是比较大的。

  3、利息高

  相比高利贷而言,空贷利息更高,有新闻显示,借款人贷3万元,只到手1.5万,一个月实际要还款4.4万元,这已经不是借钱了,而是抢钱!

  4、涉嫌诈骗

  这种不需要任何条件的贷款,很容易被机构骗贷,签订各种不合理要求,采用暴力手法催收要账,最终陷入无穷无尽的困扰中。


  从以上介绍看出,空贷还是有陷阱存在的,大家需要贷款,还是找正规贷款机构,不要陷入贷款误区。

关注 卡宝宝 (ID:cardbaobao2021)公众号 ,获取更多放水资讯,学习更多提额秘方。


卡宝宝公众号 卡宝宝申卡
看过该文章的网友还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