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卡申请
首页 >  贷款中心 >  贷款资讯 >  亲亲小贷怎么样 亲亲小贷靠谱吗

亲亲小贷怎么样 亲亲小贷靠谱吗

      

  亲亲小贷的借款额度在500-5000元之间,属于小额手机贷款软件,给当下不少处于经济压力下的年轻人带来了帮助,但亲亲小贷到底怎么样呢?亲亲小贷靠谱吗?下面就跟着小编一起来了解一下吧。



  一、亲亲小贷是什么?

  亲亲小贷属于个人无抵押信用贷款,贷款额度比较低,可以全程线上操作完成,不需要任何抵押物,也不需要面签,主要通过系统+人工的审核方式来评判用户的个人资质,是目前比较受欢迎的手机贷款软件。



  二、亲亲小贷特点

  1、闪电到账

  手机借款,最快当天就可以到账,对于紧急用钱的用户是相当实用的借钱渠道。

  2、还款方便

  支持分期还款,只需要几步操作就可以还款成功,还款便捷快速。

  3、操作简单

  亲亲小贷全程线上操作完成,轻松就能成功借钱。



  三、亲亲小贷用户评价

  1、审核速度比较快

  2、会打联系人电话,比较困扰

  3、下款时间不太确定



  以上就是小编了解到的关于亲亲小贷的基本信息,大家可以根据小编整理的进行对比参考,希望小编可以给大家带来一定的帮助。

关注 卡宝宝 (ID:cardbaobao2021)公众号 ,获取更多放水资讯,学习更多提额秘方。


卡宝宝公众号 卡宝宝申卡
看过该文章的网友还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