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卡申请
首页 >  贷款中心 >  贷款资讯 >  万民投资安全吗?是否可靠?_万民投资专题资料

万民投资安全吗?是否可靠?_万民投资专题资料

      
万民投资

  万民投资为枣庄市万民投资有限公司旗下的一款p2p网贷产品,官网链接为http://www.wanmin.com,于2014-08-01上线上线。万民投资的注册资金为1000万元,公司总部位于山东省枣庄市市中区安桥东城TOP商业步行街C区37号。如果是业务上有疑问,可以联系万民投资的工作人员,客服电话:-,客服邮箱:-。接下来,我们看看万民投资的业务及公司信息,以下内容可作为判断万民投资是否可靠、安全、正规的参考。


   
万民投资怎么样?业务相关信息及费用
  
万民投资的主要业务是车贷|房贷|个人信用贷|债权流转|其他,万民投资-自动投标,投标保障为-。万民投资的债权转让期为-,保障模式为-。市面上的贷款产品大都会产生以下五种费用,万民投资如下:1.管理费:目前运营期间,不收取SVIP会员费用,不收取利息管理费用; 2.充值费:暂无; 3.提现费:(1)充值未投标提现者15天内提现收取千分之三的费用,15天后提现免费。回款提现免费。各种奖励资金提现免费。期间有活动标的,按活动标公告执行。(2)更改提现账户请提前联系工作人员,网站无法自行更改资金相关信息。(3)提现处理时间:上午10点开始至下午16点止,16点后提现申请将自动延续次日处理;天标及活动标的处理时间按回款当天公告执行。如24小时内不能到账,请联系工作人员处理,有必要时请索取汇款凭证。(4)为了保障大家的资金使用率,万民网站回款时间为到期当日上午10点前,周六正常处理业务包含充值提现部分。周日处理业务仅限充值部分。; 4.VIP费用:0; 5.转让费用:


   
万民投资可靠吗?公司及产品信息简介
  
枣庄市万民投资有限公司
  
  公司类型:股份制企业
  
  经营状态:在营
  
  法人代表:杨傲松
  
  银行存管:无存管
  
万民投资简介:万民投资(wanmin.com)是枣庄市万民投资有限公司搭建的的一家网络借贷中介平台。枣庄市万民投资有限公司成立于28年11月,注册资金3万元人民币,公司经营范围包括以自有资金对外投资,投资咨询,管理咨询等服务。自成立以来,为解决本地中小企业融资难问题作出了突出贡献,取得了良好经济效益和社会效益。


   
万民投资安全吗?万民投资备案信息
  
  备案单位:枣庄市万民投资有限公司
  
  信息登记机关:枣庄市工商行政管理局
  
  域名备案时间:41737
  
  ICP许可证编号:-
  
  网站备案:鲁ICP备14007906号-1
  
  注册地址:山东省枣庄市市中区安侨东城TOP商业步行街C区37号
  
  营业执照注册号:91370400681743730M
  
  主要人员:杨傲松任命法人;李刚任命运营;
  
  股东信息:孙强/10.00%/300.00万元 ; 曹宜强/10.00%/300.00万元 ; 张建栋/40.00%/1,200.00万元 ; 杨傲松/40.00%/1,200.00万元
  
  经营范围:以自有资金对外投资;经济信息咨询(不含金融、信用卡业务和期货、证券投资咨询);投资咨询(不含金融、信用卡业务和期货、证券投资咨询);企业管理咨询服务;计算机软硬件开发、网络技术开发及服务;广告设计制作、代理、发布;室内外装修装饰工程施工。(依法须经批准的项目,经相关部门批准后方可开展经营活动)

关注 卡宝宝 (ID:cardbaobao2021)公众号 ,获取更多放水资讯,学习更多提额秘方。


卡宝宝公众号 卡宝宝申卡
看过该文章的网友还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