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卡申请
首页 >  贷款中心 >  贷款资讯 >  益田理财安全吗?是否可靠?_益田理财专题资料

益田理财安全吗?是否可靠?_益田理财专题资料

      
益田理财

  益田理财为深圳前海益日昇互联网金融服务有限公司旗下的一款p2p网贷产品,官网链接为https://yitianlicai.com/,于2016-02-04上线上线。益田理财的注册资金为30000万元,公司总部位于深圳市南山区深南大道9028号-3益田假日广场L5层。如果是业务上有疑问,可以联系益田理财的工作人员,客服电话:400-0060-206,客服邮箱:wangs01@yitiangroup.com。接下来,我们看看益田理财的业务及公司信息,以下内容可作为判断益田理财是否可靠、安全、正规的参考。


   
益田理财怎么样?业务相关信息及费用
  
益田理财的主要业务是优选理财,益田理财不支持自动投标,投标保障为vip保本保息。益田理财的债权转让期为3个月,保障模式为风险准备金(10000.0万元)。市面上的贷款产品大都会产生以下五种费用,益田理财如下:1.管理费:暂无; 2.充值费:0; 3.提现费:暂无; 4.VIP费用:0; 5.转让费用:


   
益田理财可靠吗?公司及产品信息简介
  
深圳前海益日昇互联网金融服务有限公司
  
  公司类型:私营企业
  
  经营状态:存续(在营、开业、在册)
  
  法人代表:王浩
  
  银行存管:无存管
  
益田理财简介:公司简介益田理财(www.yitianlicai.com)是益田集团旗下益田金融重点打造的一个专业、安全、便捷的互联网金融理财平台,注册资本为3亿元,由深圳前海益日昇互联网金融服务有限公司负责开发与运营。运营团队由来自世界5强金融集团、著名银行、知名信托、基金及互联网公司的专业人才组成,具备国内领先的产品设计、风险控制、运营管理能力。


   
益田理财安全吗?益田理财备案信息
  
  备案单位:深圳前海益日昇互联网金融服务有限公司
  
  信息登记机关:深圳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前海注册工作组
  
  域名备案时间:42291
  
  ICP许可证编号:-
  
  网站备案:粤ICP备15113016号-1
  
  注册地址:深圳市前海深港合作区前湾一路1号A栋201室(入驻深圳市前海商务秘书有限公司)
  
  营业执照注册号:440301113657415
  
  主要人员:
  
  股东信息:深圳前海益田金融控股有限公司/100.00%/(人民币)30000万元
  
  经营范围:金融信息咨询(根据法律、行政法规、国务院决定等规定需要审批的,依法取得相关审批文件后方可经营);投资管理、受托资产管理(不得从事信托、金融资产管理、证券资产管理等业务);投资咨询(根据法律、行政法规、国务院决定等规定需要审批的,依法取得相关审批文件后方可经营);财务信息咨询;网上从事商贸活动。(以上各项涉及法律、行政法规、国务院决定禁止的项目除外,限制的项目须取得许可后方可经营)。;

关注 卡宝宝 (ID:cardbaobao2021)公众号 ,获取更多放水资讯,学习更多提额秘方。


卡宝宝公众号 卡宝宝申卡
看过该文章的网友还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