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卡申请
首页 >  贷款中心 >  贷款资讯 >  免费创业培训3万人发还小额创业贷款14.7亿

免费创业培训3万人发还小额创业贷款14.7亿

      
    由三明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市总工会、市妇联、团市委、市残联共同主办的三明市首届创业计划大赛在三明学院举行,旨在帮助普通劳动者实现创业梦想。
 
    本次大赛以“励志照亮人生,创业改变命运”为主题,来自全市100多名参赛者带来41个项目,他们中有农村致富能手、自由创业者、刚毕业的大学生等。经过激烈角逐,三明学院潘贤杰的《金线莲的生产开发销售》创业计划和尤溪县董柳青的《黄粉虫养殖系列产品开发》创业计划获得一等奖,将代表我市参加12月底举行的全省“鸿博杯”创业计划大赛。

    自2003年我市开展“真情创业”活动以来,全市免费创业培训30929人,累计小额创业贷款发放14.73亿元,争取国家和省上的贴息金额1.34亿元,培育了一批创业能人,带动了5.6万人就业。今年7月份,我市凭借创业工作好、创业环境优,创业带动就业等工作成绩,被授予“全国创业先进城市”荣誉称号。

关注 卡宝宝 (ID:cardbaobao2021)公众号 ,获取更多放水资讯,学习更多提额秘方。


卡宝宝公众号 卡宝宝申卡
看过该文章的网友还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