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卡申请
首页 >  贷款中心 >  贷款资讯 >  去年我市发放小额担保贷款创新高

去年我市发放小额担保贷款创新高

      

去年,全市小额贷款担保中心共发放小额担保贷款18.38亿元,创历史新高,继续保持在全省领先。其中,发放个人创业贷款11.72亿元,直接扶持11853人创业,带动就业65737人;发放劳动密集型小企业贷款6.66亿元,扶持企业115家,贷款回收率达99.97%。

 

2015年,我市调整补充了小额贷款政策,将大学生村官和在校大学生纳入我市小额贷款扶持对象。同时,降低创业担保贷款反担保门槛,对在信誉社区、创业孵化基地以及其他创业项目前景好且不能提供反担保的大学生村官、在校大学生等创业者,采取信用担保或互联互保方式进行反担保,给予创业担保贷款扶持。去年,全市共发放宜春学院在校大学生创业信誉贷款6万元,大学生村官三户联保创业贷款30万元。

关注 卡宝宝 (ID:cardbaobao2021)公众号 ,获取更多放水资讯,学习更多提额秘方。


卡宝宝公众号 卡宝宝申卡
看过该文章的网友还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