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卡申请
首页 >  贷款中心 >  贷款资讯 >  青年创业基金贷款申请条件

青年创业基金贷款申请条件

      

  青年创业基金贷款申请条件有哪些?

  一、申请条件

  1.大学生毕业2年内自主创业,可享受3年免交收费优惠。毕业生在向执收单位出具《毕业证》原件并提交复印件、经执收单 位审核无误备案后,即可免交有关收费,具体免征的收费项目目录可在市财政局和市物价局网站上查询。

  2.据了解,青年创业基金YBC是由团中央、全国青联发起的,帮助中国青年创业的国际合作项目。扶助对象是18-35岁,失业或待业中,有很好的商业点子却没有启动资金的年轻人。为深入贯彻党的精神,推进中国广大青年创业,引导他们自主自谋创业,帮助青年解决创业过程中的资金问题,共青团中央和国家开发银行决定联合实施。


  二、申请要求

  1、年龄在40周岁以下的青年。

  2、男性必须退伍或持有免役证明。

  3、申请者与其配偶信用状况必须正常,无违法背信、无信用不良记录。

  4、不得有经营其他事业或其它任职者,故兼任其它事业负责人及股东需办理变更。

  5、申请者必须是设立未满三年公司或行号之负责人或股东。

  6、立案未满三年之幼稚园、托儿所、补习班、儿童课后托管中心、老人养护中心之负责人。

  7、持有开业证书未满三年之诊所、建筑师事务所、会计事务所之负责人。

  8、申请人过去3年內必须受过大专校院或政府自办、委办或政府认可之民间单位所开办与创业辅导相关之课程20小时以上,并附上相关证明文件。

  创业项目具备条件

  一是微利型项目,投资不大,有几万元的启动资金即可成行。

  二是符合可持续发展,不属于“短命”项目,风险不高。

  三是能够为其他人创造就业机会。至于社会争议 较大的酒吧、夜总会,或者高风险的金融投资等项目,一般不在评审考虑之列。

关注 卡宝宝 (ID:cardbaobao2021)公众号 ,获取更多放水资讯,学习更多提额秘方。


卡宝宝公众号 卡宝宝申卡
看过该文章的网友还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