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卡申请
首页 >  贷款中心 >  贷款资讯 >  退伍军人创业贷款怎么贷_退伍军人创业贷款条件

退伍军人创业贷款怎么贷_退伍军人创业贷款条件

      

  对于退伍军人来说转业是离开部队后最重要的事情,有相当一部分人会选择自己贷款去创业。那么国家对于退伍军人创业贷款有哪些条件呢?有哪些政策呢?

  退伍军人创业贷款条件

  1.具有贷款银行所在地的当地户口,并且还没有安置工作;

  2.有创业的意愿。满足了以上两个条件的退伍军人,如果创建微型企业,就可以享受申请复制贷款以及政府补贴利息的政策了。

  退伍军人携带本人的退役证,退役士兵企业信息核查表,还有个人的身份证户口本等,到当地政府进行认定,条件符合的话,就可以到当地的乡镇政府、工商部门进行申请了,申请之后带着所有的证明材料,到银行办理贷款申请即可。

  需要提醒的是,每个城市的退伍军人贷款政策是不一样的,具体的退伍军人贷款条件与流程可以向当地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或者银行咨询!

  自谋职业的退役士兵可享受以下几方面优惠政策

  (三)自谋职业退役士兵从事个体经营的,除国家限制的行业(包括建筑业、娱乐业以及广告业、桑拿、按摩、网吧、氧吧等)外,自工商部门批准其经营之日起,凭《退役士兵自谋职业证》,3年内免交下列费用:

  ①工商部门收取的个体工商户注册登记费(包括开业登记、变更登记)、个体工商户管理费、集贸市场管理费、经济合同示范文本工本费

  ②卫生部门收取的民办医疗机构管理费

  ③劳动保障部门收取的劳动合同鉴证费

  ④省人民政府及其财政、价格主管部门批准设立的涉及个体经营的登记类和管理类收费项目

  ⑤其他有关登记类、管理类的收费项目。

关注 卡宝宝 (ID:cardbaobao2021)公众号 ,获取更多放水资讯,学习更多提额秘方。


卡宝宝公众号 卡宝宝申卡
看过该文章的网友还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