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卡申请
首页 >  贷款中心 >  贷款资讯 >  重庆高新区创业担保贷款政策再升级

重庆高新区创业担保贷款政策再升级

      

  “很方便,现场就可以办好手续,银行直接上门查看审核。”这几天,正准备续办创业贷款的刘强满心欢喜。原来,重庆高新区创业担保贷款政策升级,个人最高可贷30万,还可以享受3年的全额贴息。


  据了解,重庆高新区创业担保贷款是指在重庆高新区直管园范围内已办理工商注册登记且实体经营、创业者为重庆市户籍人员的,可向重庆高新区直管园范围内任一镇(街道)社保所申请15万或者30万的政府贴息的创业担保贷款。


  “以前申报创业担保贷款需要创业者先向镇(街道)申请,通过审批后再把资料递交给相关部门,相关部门盖好章再由创业者交给银行审批,银行还需要去创业者经营场地现场查看,整个流程下来最快也要半个月时间。”重庆高新区相关负责人表示。


  为了尽快帮助创业者申请到贷款,结合“最多跑一次”行动,重庆高新区推出了家门口办理创业担保贷款的活动,联合银行、镇(街道)社保所,组团为创业者提供便捷服务,“现在,创业者把材料给镇(街道)社保所,社保所审核后,我们和银行一起看,银行当天就可以去创业者的经营场所核实,实现了‘一站式’服务。”该负责人介绍。


  军人刘强退伍后,开始在重庆高新区走马镇创业,虽然业务不错,但由于前期的投资成本比较大,流动资金不能及时到位,正当他发愁的时候,从走马镇社保所了解到可以办理创业担保贷款。


  在走马镇社保所工作人员的帮助下,他很快办理了创业担保贷款,缓解了资金压力,这笔款项很快用于进货。“一开始,我还是半信半疑的,没想到办理起来会这么方便,感谢工作人员。”


  家门口的服务政策也给高新区的小微企业带来更大的便利,在重庆高新区金凤生物医药产业园的重庆康视美科技有限公司,以眼健康产品技术研发和健康管理咨询服务为主,是集研发、生产、销售于一体的创新型科技公司。“正想着扩大规模,就听说了这个政策。”该公司的相关负责人表示,这次将申请贷款300万元,而且就近就能办,省去了他从街道再去政府来回跑的麻烦。

关注 卡宝宝 (ID:cardbaobao2021)公众号 ,获取更多放水资讯,学习更多提额秘方。


卡宝宝公众号 卡宝宝申卡
看过该文章的网友还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