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卡申请
首页 >  贷款中心 >  贷款资讯 >  创业担保款是什么_怎么申请

创业担保款是什么_怎么申请

      

  创业担保款是什么

  所谓创业担保贷款,是针对符合贷款条件的人员在自谋职业、自主创业以及吸纳符合贷款条件人员的劳动密集型企业在经营过程中面临的资金困难,由政府出资设立创业贷款担保基金,经担保机构承诺担保,通过银行发放贷款,并享受国家贴息的一种政策性贷款。

 

  如何申请办理创业担保贷款

  贷款申请人向创业地担保机构提出贷款申请,填写《创业担保贷款申请表》,并提交有关材料并对其进行征信查询。符合条件的,经现场审核合格后,由经办银行发放贷款。

  创业担保贷款扶持的对象

  个体创业者。是指持有《就业创业证》(《就业失业登记证》)的自谋职业、自主创业或组织起来就业或合伙经营的下列人员:城镇登记失业人员、就业困难人员、高校毕业生、复员转业退役军人、刑释解教人员、残疾人、返乡创业和就近就地从事二三产业的农民等(以下简称符合贷款条件人员)。

  符合贷款条件企业。是指安置符合贷款条件人员达到在职职工总数30%(100人以上含100人的企业达到15%)以上,并与其签订一年以上的劳动合同,经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部门劳动用工备案的中小企业。

  创业担保贷款的额度

  对符合贷款条件的个人,其创业担保贷款最高不超过10万元;对吸纳符合贷款条件人员的企业,根据实际情况,合理确定贷款额度,最高不超过400万元。

  创业担保贷款的期限

  创业担保贷款期限一般不超过两年。

  创业担保贷款贴息优惠政策

  1.对符合条件的个人贷款享受财政全额贴息补助;

  2.对符合条件的企业贷款财政部门按照人民银行规定的基准利率给予50%贴息补助。

 

关注 卡宝宝 (ID:cardbaobao2021)公众号 ,获取更多放水资讯,学习更多提额秘方。


卡宝宝公众号 卡宝宝申卡
看过该文章的网友还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