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卡申请
首页 >  贷款中心 >  贷款资讯 >  妇女创业小额担保贷款

妇女创业小额担保贷款

      

  妇女创业小额担保贷款以支持城乡妇女创业就业为重点,贷款额度1至5万元,最高不超过8万元,期限1至3年,属财政贴息的小额担保贷款产品,担保比例和借款成本低、手续简便。本文将为大家详细介绍关于妇女创业小额担保贷款的条件、所需材料和流程的相关信息。


  妇女创业小额担保贷款条件

  1、有本辖区户口、固定住所、完全民事行为能力和创业意愿。

  2、身体健康、年龄在18——55周岁。

  3、无不良信用记录和违法行为的妇女。

 

  妇女创业小额担保贷款所需材料

  一、城镇妇女贷款:身份证、户口本、营业执照、健康证(体检表)、技能证、就业失业登记证原件及复印件、贷款申请表(各级妇联领取)。

  二、农村妇女贷款:身份证、户口本、贷款证或惠农卡、村委会介绍信、贷款申请表(乡镇领取)。从事第三产业的除上述所需资料以外,并持营业执照及税务登记证。(所有资料复印件一式5份)。

 

  妇女创业小额担保贷款流程

  1、本人自愿申请,妇联组织推荐。

  2、人力资源和社会劳动保障部审查。

  3、担保中心担保。

  4、农村信用社审核发放。

 

  妇女创业小额担保贷款范围

  微利项目的范围是除国家限制行业外(不包括娱乐业、桑拿、按摩、网吧、氧吧等国家限制性行业)的所有项目,具体为:家庭手工业、修理修配、图书借阅、旅店服务、餐饮服务、洗染缝补、复印打字、理发、小饭桌、小卖部、搬家、钟点服务、家庭清洁卫生服务、初级卫生保健服务、婴幼儿看护和教育服务、残疾儿童教育训练和寄托服务、养老服务、病人看护、幼儿和学生接送服务、零售批发、家庭装修、农牧业科技研究开发、种植养殖、农副产品加工、家禽牲畜饲养等。

关注 卡宝宝 (ID:cardbaobao2021)公众号 ,获取更多放水资讯,学习更多提额秘方。


卡宝宝公众号 卡宝宝申卡
看过该文章的网友还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