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卡申请
首页 >  贷款中心 >  贷款资讯 >  杭州二手房房贷利率降了

杭州二手房房贷利率降了

      

  春节过后,杭州的雨水异常充沛,但这并不能阻挡新杭州人高先生的看房热情。新年前后,高先生多次联系中介,不断得到首套房利率下调的好消息。“体育场路上一位链家员工告诉我,他们合作的银行最低可以做到基准利率上浮5%-7%,建国路上一位我爱我家员工告诉我最低上浮5%-10%。”高先生表示,“链家中介说有些银行可能需要买一点理财,金额不高,也就5万左右,利率就可优惠一些。我爱我家则表示不需要买理财,但普遍为上浮8%,少数还是上浮10%。只有两家外资银行可以低些,花旗银行可以上浮7%,汇丰可以做到上浮有5%,但是对客户要求都特别高。”


  据悉,高先生一直以来都在湖州工作,今年工作调动,从湖州分公司调到了杭州总公司,所以买房大计不得不提上日程。“我预算是600万以内,想要在市区,又想要三房,毕竟有老人和小孩,所以要求比较高,比较难挑。”高先生表示,近期有中介为他推荐了一套位于凤起路地铁口的100方房子,他正打算去现场看房。“户型图上看起来还不错,价格500万不到,中介说可以再谈,在我的选择范围内。首套房利率也下调了,所以如果合适打算入手。一直租房子不是长久之计,还是想要自己的小家。”

关注 卡宝宝 (ID:cardbaobao2021)公众号 ,获取更多放水资讯,学习更多提额秘方。


卡宝宝公众号 卡宝宝申卡
看过该文章的网友还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