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卡申请
首页 >  贷款中心 >  贷款资讯 >  北上广深城市宣布全面下调公积金利率

北上广深城市宣布全面下调公积金利率

      

  近日,央行宣布下调金融机构存贷款利率,随即产生一连串骨牌效应,各地公积金管理中心发布通知下调个人住房公积金贷款利率,银行商业性贷款基准利率也同步下调。


  调查发现,四大国有银行均在执行下调后的商业贷款基准利率,另外从购房中介处了解到,目前各大银行基本上还可以申请9折优惠。


  北上广深公积金贷款利率全线下调90万贷30年每月可省130元


  据了解,日前,北上广深等多地先后发布公积金存贷款利率下调的通知。


  11月22日,北京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宣布调整其他住房资金存款利率,1-5年(含5年)期个人住房公积金贷款利率,由4.00%下调0.25%至3.75%;5-30年(含5年)期个人住房公积金贷款利率,由4.50%下调0.25%至4.25%。


  规定指出,2014年11月22日(不含)以前发放的,期限在一年(含一年)以内的个人住房公积金贷款,2014年11月22日后仍执行原利率,不分段计息;期限在一年以上的个人住房公积金贷款,2014年11月22日后仍执行原利率,自2015年1月1日(含)开始,执行调整后的个人住房公积金贷款期限档次利率。


  广州、深圳、上海等市公积金管理中心也于24日发布公告做出同样调整。


  据不完全统计,天津、沈阳、西安、武汉、青岛、长沙、昆明、济南、郑州等地,亦悉数下调。


  据媒体测算,以一笔30年期、本金为90万元、按等额本息法计算的公积金贷款为例,利率调整后月供可减少约130元,总利息可少还约4.7万元;贷款50万元的,月供可减少约73元,总利息可少还约2.6万元。

关注 卡宝宝 (ID:cardbaobao2021)公众号 ,获取更多放水资讯,学习更多提额秘方。


卡宝宝公众号 卡宝宝申卡
看过该文章的网友还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