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卡申请
首页 >  贷款中心 >  贷款资讯 >  成都银行贷款审批严吗_成都银行房贷如何查询

成都银行贷款审批严吗_成都银行房贷如何查询

      

     成都银行成立于1996年12月,是一家以国有股本为主、股权多元化的地方性股份制商业银行,成都银行理财产品芙蓉锦程“汇得益”起投金额5万,成都银行个人贷款产品丰富,申请贷款需满足贷款的条件。

成都银行贷款审批严吗?

     只要你符合条件就可以办理个人无抵押贷款,通过贷款公司申请办理的审批就很容易的。申请条件是:1、年龄21-55周岁的中国大陆公民。2、有稳定的住址和工作,月收入不低于2000元。3、个人信用卡或做过车贷、房贷等无不良信用记录。建议楼主到易融网在线提交贷款申请,易融网会以最快的速度为你审核,他们的理财师会对您的贷款需求和资料进行分析,然后在你的驻地就进选择适合您的银行与您取得联系,在这个过程中您有权利选择与易融网合作的任何一家银行,包括中国工商银行、上海浦东银行、招商银行、中国银行、渣打很行、兴业银行等120多家银行和小额信贷公司,直到满意为止。温馨提示:上海易融网全国放贷,办理银行个人无抵押贷款,放贷前不收任何费用

成都银行房贷如何查询?

     成都银行成立于1996年12月30日,系四川省首家城市商业银行。多年来我行依法稳健经营,严格规范管理,已发展成为一家初具规模、运行稳健的股份制商业银行。个人一手房贷款是指成都银行向自然人发放的,用于购买首次交易的房屋贷款。包括一手住房按揭贷款、一手商铺贷款、公积金组合贷款。额度高、期限长、利率低、申请便捷。个人一手房贷款是指成都银行向自然人发放的,用于购买首次交易的房屋贷款。包括一手住房按揭贷款、一手商铺贷款、公积金组合贷款。成都银行房贷查询可向当地的成都银行网点进行咨询或者拨打028-96511/4006896511。

关注 卡宝宝 (ID:cardbaobao2021)公众号 ,获取更多放水资讯,学习更多提额秘方。


卡宝宝公众号 卡宝宝申卡
看过该文章的网友还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