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卡申请
首页 >  贷款中心 >  贷款资讯 >  银行个人贷款能贷多少_银行个人贷款利息高吗

银行个人贷款能贷多少_银行个人贷款利息高吗

      

  生活中每一个人都有自己赚钱的方式,比如一些人是按部就班的上班赚工资,还有一些人利用自己的手里积蓄,抓住发展的机会进行各种投资等。而一些人看到这些也有所心动,虽然自己手中没有足够的资金,但是现在社会方便之处在于可以贷款,那么个人从银行贷款能够贷多少呢?下面我们一起了解一下。

  一、个人从银行贷款能贷多少?

  1、创业贷款:创业贷款是指具有一定生产经营能力或已经从事生产经营活动的个人,因创业或再创业提出资金需求申请,经银行认可有效担保后而发放的一种专项贷款。符合条件的借款人,最高可获得单笔50万元的贷款支持。

  2、质押贷款:除了存单可以质押外,以国库券、保险公司保单等凭证也可以轻松得到个人贷款。存单质押贷款可以贷存单金额的80%;国债质押贷款可贷国债面额的90%;保险公司推出的保单质押贷款的金额不超过保险单当时现金价值的80%。

  3、保证贷款:当前银行对高收入阶层情有独钟,律师、医生、公务员、事业单位员工以及金融行业人员均被列为信用贷款的优待对象,这些行业的从业人员只需找一至两个同事担保就可以在工行、建行等金融机构获得10万元左右的保证贷款。

  4、小额贷款:凭再就业优惠证,申请办理失业贷款。每个人的标准可以最高贷款两万元,且利息是当地银行贷款之间的最低利率。如果企业聘用10名下岗人员,则可享受最高为20万元的低利率贷款。

  二、个人贷款利息一般多少钱?

  等额本息计算公式:〔贷款本金×月利率×(1+月利率)^还款月数〕÷〔(1+月利率)^还款月数——1〕

  等额本金计算公式:每月还款金额=(贷款本金÷还款月数)+(本金—已归还本金累计额)×每月利率其中^符号表示乘方。

  因为不同银行、不同贷款产品,贷款利率不同,所以利息不好笼统计算。我们就以贷款10万一年利息为例计算,贷款本金是10万元,贷款期限是1年,年利率为4.35%,那么一年期贷款利息为100000*1*4.35%=4350(元)。

  综上所述,通过以上的内容我们可以知道个人从银行贷款能贷多少,取决于你的个人资质情况,你的资质越好你能够贷款的金额就越高。创业贷款最高可获得单笔50万元的贷款支持。小额贷款如果企业聘用10名下岗人员,则可享受最高为20万元的低利率贷款。

关注 卡宝宝 (ID:cardbaobao2021)公众号 ,获取更多放水资讯,学习更多提额秘方。


卡宝宝公众号 卡宝宝申卡
看过该文章的网友还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