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卡申请
首页 >  贷款中心 >  贷款资讯 >  银行抵押贷款怎么办理_银行抵押贷款办理流程

银行抵押贷款怎么办理_银行抵押贷款办理流程

      

  我们知道,很多贷款都是需要抵押的,这对金融机构的资金安全是有保障的。但是也出现了无抵押贷款这种模式,只是它对个人信用的要求是更高的,各种办理的手续也是比较繁琐的。

  那么正规银行无抵押贷款怎么样呢?下面,我就来给大家介绍一下,希望能够帮助到大家仔细的甄别。

  一、正规银行无抵押贷款怎么样?

  在急需资金又缺乏抵押物的情况下,借款人可以考虑申请个人无抵押贷款。但是,申请此项贷款时,借款人首先要弄清楚贷款机构会侧重考察的几个因素:

  1、个人信用记录

  如果借款人个人信用有“污点”,申请个人无抵押贷款就相当困难了。

  2、收入情况

  一份稳定又不错的收入,对借款人申请个人无抵押贷款是很有帮助的,因为贷款机构会以此来判定您的还款能力。

  3、担保情况

  如果借款人能提供贷款机构认可的担保,申请个人无抵押贷款相对要容易一些,因为它可以降低贷款机构的信贷风险。

  二、银行无抵押贷款办理流程:

  1、借款人向银行递交申请材料;

  (1)提供个人身份信息,包括身份证,居住证,户口本,结婚证等信息;

  (2)提供稳定的住址,房屋租赁合同,水电缴纳单,物业管理等相关资料;

  (3)提供稳定的收入来源证明,银行流水单,劳动合同等。

  2、银行对材料进行审批;

  3、审核通过;

  4、双方签订贷款合同;

  5、借款人按时还款。

关注 卡宝宝 (ID:cardbaobao2021)公众号 ,获取更多放水资讯,学习更多提额秘方。


卡宝宝公众号 卡宝宝申卡
看过该文章的网友还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