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卡申请
首页 >  贷款中心 >  贷款资讯 >  想办理房产抵押贷款,这四大银行选择哪家更好?

想办理房产抵押贷款,这四大银行选择哪家更好?

      

  目前办理房产抵押银行贷款的话,中国银行、工商银行、建设银行、华夏银行肯定是比较好的,但是对于我们办理房产抵押贷款的借款人来说,选择银行却是一家很头疼的事情,因为不同的银行政策不同,利率不同,以及对借款人的要求等都不同。那么,想办理房产抵押贷款,这四大银行选择哪家更好?

  一、最省力:中国银行,自己抵押循环借款

  抵押贷款有着一次请求、循环运用、随借随还的特点。在首次批阅时,银行最高会给予借款人抵押房估值7成的授信额度,在可用额度内,之后每一次资金的获取或归还,都无需再向银行打招呼,更无需浪费时刻重复处理房子抵押登记手续、签定借款合平等事宜。特别适合寻求“短、频、快”,有经常性借款需求的企业主请求。
  1、申请房屋抵押贷款的条件:
  (1)具备完全民事行为能力的自然人;
  (2)中华人民共和国公民;
  (3)具有固定住所和稳定收入,在中国银行及其他金融同业无不良信用记录,有按期偿还借款本息的能力;
  (4)在中国银行开立了存款账户。
  2、贷款利率及贷款期限
  利率根据贷款期限长短按中国人民银行公布的相应档次贷款利率执行;贷款期限一般为3-5年,对特别优质客户为5-10年。
  3、贷款额度
  按区域划分,单一客户个人抵(质)押循环贷款额度最高限额为从400万元-2000万元不等。
  4、还款方式
  等额本息还款法;等额本金还款法等。

  二、最省时:工商银行,自己运营借款

  通常情况下,各家银行的房子抵押借款,借款资金至少要材料递送齐全后的7个工作日才可以,更有甚者需求1个月时间放款,而工商银行凭借高效的办事效率,在此方面则稍胜一筹,最快5个工作日即可批复借款。
  1、申请房屋抵押贷款的条件:
  (1)具有完全民事行为能力的自然人,年龄在18(含)-65(不含)周岁之间;外国人以及港、澳、台居民为借款人的,应在中华人民共和国境内居住满一年并有固定居所和职业;
  (2)具有合法有效的身份证明、户籍证明(或有效居留证明)及婚姻状况证明(或未婚声明);
  (3)具有良好的信用记录和还款意愿;
  (4)具有稳定的收入来源和按时足额偿还贷款本息的能力;
  (5)有明确的贷款用途;贷款用途符合国家法律、法规及有关规定,承诺贷款不以任何形式流入证券市场、期货市场和用于股本权益性投资、房地产项目开发,不用于借贷牟取非法收入,以及其他国家法律、法规明确规定不得经营的项目;
  (6)能提供银行认可的合法、有效、可靠的房屋抵押;
  (7)在工行开立个人结算账户;
  (8)银行规定的其他条件。
  2、贷款利率及贷款期限
  工商银行的贷款利率为0.60%,贷款期限一般为12.00个月~60.00个月。
  3、贷款额度
  工商银行的贷款额度一般为30.00~200.00万。
  4、还款方式
  工行的还款方式比较灵活,随借随还。


  三、最省钱:建设银行,自己花费借款

  走低价策略的建设银行,在借款人眼里,可谓是最省钱的代言人。许多银行的借款利率都是在基准利率的基础上进行小幅上浮,而建设银行则坚持基准利率不变,一年期的年利率仅为6%。如果借款50万,1年期还款,资金本钱仅为16400元,相比其他银行,最少节省了几千元。
  1、申请房屋抵押贷款的条件:
  (1)具有完全民事行为能力、年满18周岁的自然人;
  (2)能够提供建行认可的房产作抵押;
  (3)个人信用良好;
  (4)建行规定的其他条件。
  2、贷款利率及贷款期限
  贷款利率根据贷款用途和中国人民银行等相关规定执行,贷款期限根据贷款用途确定。
  3、贷款额度
  最高为抵押住房价值的70%。
  4、还款方式
  等额本金、等额本息还款方法,按月还本付息。


  四、最省劲:华夏银行,自己归纳花费借款

  不是所有的房子都能办理抵押借款。为了有效的控制借款风险,很多银行走保险派道路,比如,办理的抵押房必须坐落在主城、房龄在20年以下、房产估值不得低于150万元等等。而华夏银行则不同,只需供给的抵押房产权清楚便视为符合规则。
  1、申请房屋抵押贷款的条件:
  (1)年龄在18-55周岁之间(条件优秀者年龄可适当放宽),具有完全的民事行为能力;
  (2)能够提供招行认可的房产作抵押;
  (3)有合法稳定的收入来源,具备还款能力;
  (4)个人信用良好;
  (5)银行规定的其他条件。
  2、按日计息
  用一天算一天,不使用不收息,一天也能借。想计算具体的数据,可以使用贷款计算器来算哦。
  3、还款方式
  和工行一样,华夏银行也可以随借随还。

  综上所述,我们看到了四大银行各自的特点,那么我们的借款人可以根据自己的实际条件去选择合适的银行办理,希望大家能够到贷到自己满意的额度。

关注 卡宝宝 (ID:cardbaobao2021)公众号 ,获取更多放水资讯,学习更多提额秘方。


卡宝宝公众号 卡宝宝申卡
看过该文章的网友还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