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卡申请
首页 >  贷款中心 >  贷款资讯 >  工行逸贷申请条件

工行逸贷申请条件

      

  工行逸贷申请条件是什么呢?“逸贷”是指工商银行对持本人工行借记卡(或存折)、信用卡的客户在工行特约商户进行刷卡消费或网上购物时,按一定规则联动提供的信用消费信贷服务。申请逸贷需要什么条件呢?

工行逸贷申请条件

 

  工行逸贷申请条件

  1、18(含)-70(含)周岁、具有完全民事行为能力的自然人。

  2、资信良好的优质客户,如符合我行条件的代发工资客户等。

  3、我行借记卡(或存折)或信用卡持卡人。

  4、温馨提示:如您使用借记卡(或存折)消费并办理逸贷,在完成消费交易前,付款账户的自有资金余额须不低于消费交易金额。

 

  工行逸贷怎么样

  1、单笔消费满600元即可办理,单户最高贷款金额可达20万元

  2、借记卡、信用卡均可办理,贷款期限最长3年

  3、随借随还,还款无需预约,网上银行、手机银行、短信银行、柜面均可办理

 

关注 卡宝宝 (ID:cardbaobao2021)公众号 ,获取更多放水资讯,学习更多提额秘方。


卡宝宝公众号 卡宝宝申卡
看过该文章的网友还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