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卡申请
首页 >  贷款中心 >  贷款资讯 >  网络贷款为什么喜欢青睐在校的大学生?

网络贷款为什么喜欢青睐在校的大学生?

      

  各种校园贷已经造成了严重的后果,为什么网络贷款那么青睐在校的大学生呢?到底是网络贷款在坑大学生还是大学生在坑网编贷款平台?到底是谁给谁挖的坑?到底又是谁在坑谁呢?


  第一个共识应该是:大学生旺盛的借贷需求是现实中给大学生和网络借贷平台挖的共同的坑,过旺的借贷虚火催生了借贷行为的深坑。


  经常在各种网络上有一些大学生朋友咨询是否可以贷款,有的咨询自己急需5000元,什么条件都可以?有的咨询哪里可借到不要利息的借贷3000元,一个月以后偿还?有的问哪里可以借贷50000元进行创业?凡此等等,不一而足。


  说明什么?说明大学生的借贷需求过于旺盛,而这种旺盛的需求才是一切网络贷款的根本原因。


  既然大学生有贷款需求,也就说明了为什么那么多网络贷款平台的所谓校园贷、白条贷甚至裸条贷如此的活跃而且屡禁不止?


  有统计显示,面向大学生的互联网消费信贷,到2016年规模已突破800亿元。还有人预计目前的网络大学生贷款规模达到1000亿元以上。


  当我们还在讨论是先有供给还是先有需求的经济学问题时,大学生的旺盛需求已经成为一些觊觎者的餐中猎物。


  第二个结论应该是,正规的贷款机构根本难以满足大学生的借贷需求,大学生本来不应该有的借贷需求却仍然旺盛的坑难以坑到正规的贷款机构


  曾经火爆一时的校园贷成为各银行的梦魇和滑铁卢,原因是本应该恪守信用的大学生却成为失信的群体,当然客观上他们难以有收入的能力支撑借贷的还款。

关注 卡宝宝 (ID:cardbaobao2021)公众号 ,获取更多放水资讯,学习更多提额秘方。


卡宝宝公众号 卡宝宝申卡
看过该文章的网友还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