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卡申请
首页 >  贷款中心 >  贷款资讯 >  大学生怎么合法正规的申请贷款?

大学生怎么合法正规的申请贷款?

      

  最近很多校园贷款、学生贷款频频爆出利息、手续费高,不还款遭威胁,还不起款跳楼的新闻。由此可见学生贷款的市场急需整顿和规范,作为借贷人,学生也应该避冲动消费借贷。



  小编建议,大学生没有自己固定的收入来源,在对待分期消费时还是需要以理性适度为准则,根据自身的经济情况和还款能力进行消费,不要盲目透支自己的信用额度,承担额外的逾期费用,给生活造成不必要的困扰。实在要通过校园贷平台借款,一定要详细了解预期年化利率、还款期限、贷款逾期后果等信息,全面评估并制定合理的还款计划。



  1、要看平台资质是否合规;

  2、要看借款利息到底多高,防止陷入高利贷陷阱;

  3、三要看合同内容,与网贷平台签订正规的合同,包括具体的利息、还款时间等,作为法律保障依据。



  看似免息、低息的平台在手续费、逾期费等表述上存在一定的隐蔽性,比起信用卡分期付款7%以下的年预期年化利率来说,校园贷的年息通常高达20%以上,成了“高利贷”。

关注 卡宝宝 (ID:cardbaobao2021)公众号 ,获取更多放水资讯,学习更多提额秘方。


卡宝宝公众号 卡宝宝申卡
看过该文章的网友还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