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卡申请
首页 >  贷款中心 >  贷款资讯 >  铜川市已经完成2020年生源地信用助学贷款本息回收

铜川市已经完成2020年生源地信用助学贷款本息回收

      

  到2020年,全市生源地信用助学贷款本息回收任务圆满完成。据统计,全市共收回本金和利息3804.2万元,其中全年应支付本息394.73万元,回收率99.53%,居全省第一。多年以来,耀州区、新区的本息回收率均达到100%。


  近年来,铜川市采取了多种措施,统筹安排,召开了年度本金和利息回收工作安排和动员会议,制定了详细的回收计划时间表,细化了分工,履行了职责,遵循了根据贷款学生户口登记的“地域管理”,将贷款回收任务划分为地点,区县、乡镇、街道教育办公室和中央学校之间的责任得到巩固,并实施激励和奖励措施负责单位的热情。


  继续做好学生来源学分制学生贷款政策的宣传工作,增强学生的还款意识。向人民宣传以学生为来源的学分制学生贷款的相关政策。积极开展诚信教育,把诚信教育作为宣传学生学分助学贷款政策的重要内容。宣传和解释清楚,使诚实和信任的种子能够扎根于学生的脑海。使用QQ群组、微信、电话等预先通知学生和家长还款的时间、方法和程序,以及因违约而产生的不利后果对个人的影响。耐心、细心并重复提醒您按时还款,并鼓励提早还款。积极履行还款义务。设置并打开咨询电话,以回答还款学生和家长提出的各种问题。鉴于刚毕业的大学生在第一年难以进行在线还款流程,因此在线答复和指导还款操作步骤以帮助顺利完成还款程序。


  监督协调,大力推进回收工作。在本金和利息回收期内,每天都要掌握城市各区县的回收动态和进度,了解存在的困难和问题。对于本息恢复较慢的区县,紧密联系与沟通,联合研究与判断,科学分析,实施应对措施,协助解决遇到的困难,加大工作力度,确保恢复工作按时完成。


  有各种各样的方法,并且回收率已经提高。对于由于还款期限尚未还清贷款的学生家庭,应向他们发出《催款通知单》,以澄清利益并敦促他们尽快还款。由于各种原因而无法联系的学生家庭,应尝试与邻居、亲戚和朋友以及学生就读的学校取得联系,以告知他们还款的情况。对于少数多次接触后仍无法按时偿还贷款的学生家庭,请安排经验丰富的“老资助”,联系所在工作单位、居住地村委会、社区等不同方式协助催缴还款,进一步提高了本息回收工作质量和效率。


  温馨提示:央行等多部委:大幅增加小微企业信用贷款、首贷、无还本续贷。

关注 卡宝宝 (ID:cardbaobao2021)公众号 ,获取更多放水资讯,学习更多提额秘方。


卡宝宝公众号 卡宝宝申卡
看过该文章的网友还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