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卡申请
首页 >  贷款中心 >  贷款资讯 >  学生贷款app

学生贷款app

      

  学生贷款app有哪些

  1、同学贷app

  同学贷app作为国内创新的互联网金融服务平台,同学贷app专注为在校大学生提供应急周转、假期旅行、教育培训等方面的现金借款服务,为创业者提供天使创业资金。

  同学贷app围绕学习平台、兴趣社团在垂直领域深耕细作,搭建高校青年成长俱乐部、品牌运营团队,致力于打造3000万大学生健康成长的消费生态圈。

  2、闪电学贷app

  闪电学贷app是上海助信金融推出的现金借款服务,闪电学贷app以解燃眉的资金问题,助力大学生畅享专属的消费、生活、学习、娱乐全方位的优越生活。闪电学贷提供最灵活的借款额度、针对大学生推出300元、500元、800元借款,根据大学生还款能力提供短至7天,长至15天的灵活还款周期。

  3、喵贷app

  喵贷app大学生专属分期服务购物平台,喵贷app开创了新的大学生活信用金融消费模式,喵贷app以“用零碎换梦想”为理念,喵贷app以“成为大学生们最给力的小伙伴”为目标,致力于为大学生提供专属特惠金融服务。

  4、神速学贷app

  神速学贷app这是一个大学生应急用钱在线小额应急贷款平台,神速学贷app主要为目前的那些在线大学生提供方便而快速的小额急用钱贷款,神速学贷app帮助大学生解决急用钱却找不到资金来源的问题,神速学贷app帮助大学生解决一下突发事情。

  5、我来贷app

  我来贷app来自大学生贷款网站我来贷官方推出的我来贷App,我来贷app只需要提供个人信息不需要线下签约,我来贷app不需要任何纸质文件证明就可以获得额度300到6000元借款,可以分1个月到12个月分期还款。


  学生贷款app排行

  1.名校贷app

  名校贷APP是由诺诺镑客推出的一项大学生借钱APP。只要注册并填写学籍信息就可申请。借钱额度最高100-50000。借钱手续费为0.99%,按月计算。借钱后48小时内资金可以到账。

  2.小微学贷app

  小微学贷app是上海助信金融推出的现金借款服务,最火的大学生借款利器,助力大学生畅享专属的消费、生活、学习、娱乐全方位的优越生活。

  3.我来贷app

  我来贷APP号称是放款最快的大学生借钱平台,额度为300—3000元,借钱利息在1%-2%,借钱期限1个月-6个月。大学生只要注册成功后,填写相关信息并手持身份证、学生证拍照即可迅速借钱。

  4.有贝钱袋app

  有贝钱袋app是一个面向年轻人的信用生活平台,不论你是学生党、上班族还是大老板,你都可以在这里找到符合你内心需求的信用生活体验。有了有贝钱袋app你再也不用为了借钱发愁了,你完全可以在有贝合作商家,享受到白条SHOPPING的乐趣。

  5.小树时代app

  小树时代app是中国首家高校互联网金融服务平台。小树时代官网版是深圳小树时代旗下应用。通过互联网的高效率,为大学生提供现金服务,解决大学生日益强烈的提前消费需求,帮助大学生实现日常消费心愿。

上一篇:学生创业贷款 下一篇:学生信用贷款

关注 卡宝宝 (ID:cardbaobao2021)公众号 ,获取更多放水资讯,学习更多提额秘方。


卡宝宝公众号 卡宝宝申卡
看过该文章的网友还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