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卡申请
首页 >  贷款中心 >  贷款资讯 >  特斯拉与招商银行合作推出贷款零利率服务

特斯拉与招商银行合作推出贷款零利率服务

      

  新春伊始,全球豪华电动智能汽车的领导者和开拓者特斯拉宣布,面向购买ModelS90D及以上高配置车型的用户,与招商银行合作推出12期定额贷款零利率和36期定额贷款超低利率的金融服务。


  结合此前唯一在中国推出的“保值承诺”服务、持续免费推送的“空中升级”、“远程诊断”、“官网电商+线下体验中心”的直营、接近零成本保养和透明的维修等众多业界颠覆性创新,特斯拉誓将ModelS带给用户的涵盖汽车全生命周期的颠覆性“极致汽车拥有体验”和“整体拥有成本”实现到底,继续加速人类向可持续交通的转变。本活动截止日期为3月31日。


  即日起至3月31日前,凡订购特斯拉ModelS90D和ModelSP90D车型的用户,通过招商银行定额贷款审批后,可以享受一年12期定额零利率贷款或三年36期定额超低利率贷款的服务。定额贷款额度分为40万、50万、60万和70万,新利率相对之前招商银行提供给特斯拉客户的利率,最高可节省3.5万人民币支出。

关注 卡宝宝 (ID:cardbaobao2021)公众号 ,获取更多放水资讯,学习更多提额秘方。


卡宝宝公众号 卡宝宝申卡
看过该文章的网友还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