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卡申请
首页 >  贷款中心 >  贷款资讯 >  建行发放各类住房贷款3.51亿元 年龄要求放宽至70岁

建行发放各类住房贷款3.51亿元 年龄要求放宽至70岁

      

  60岁的陈先生,他的岁数已超过银行借款人的最高年龄限制。不过近日,建行将二手房贷款年龄放宽至70岁,他顺利获得了一笔35万元的按揭贷款。


  据介绍,棚户区改造项目加快推进,襄阳二手房交易呈上升趋势,2015年全市二手房销量达6000多套。


  怎样才能更快拿到贷款,是不少市民关心的问题。据悉,今年,建行襄阳分行针对“二手房”贷款调整了年龄限制,由以往的60岁放宽到70岁。


  陈先生因住房拆迁早就看好了一套“二手房”,但跑了多家银行都因“超龄”而无法贷款。


  后来他在建行提出申请仅5天,就成功拿到了35万元贷款,以所购的二手房为抵押,贷款10年,每月还3695元,让他压力大减。


  据了解,建行襄阳分行还针对二手房交易资金风险问题,推出“房易安”房屋交易资金托管业务,购房者只需在建行开通交易托管专用子账户,存入托管资金后,锁定交易资金,等双方过户手续完结后,资金才会转入卖方账户。


  今年以来,该行已发放各类住房贷款3.51亿元,其中二手房贷款6000万元,帮助994个家庭圆了购房梦。

关注 卡宝宝 (ID:cardbaobao2021)公众号 ,获取更多放水资讯,学习更多提额秘方。


卡宝宝公众号 卡宝宝申卡
看过该文章的网友还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