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卡申请
首页 >  贷款中心 >  贷款资讯 >  贷款资讯标签页 >  无抵押贷款申请

无抵押贷款申请

正规银行无抵押贷款如何申请

       浏览:3592

  无抵押贷款是指个人客户无需提供任何抵押物或担保人,根据客户的信用、资信、收入等各方面情况,银行给出相应的贷款额度,可用于装修、购车、旅游、教育等其他消费性用途。那么正规银行无抵押贷款如何申请?

 

 

  银行无抵押贷款申请条件

  在急需资金又缺乏抵押物的情况下,借款人可以考虑申请个人无抵押贷款。但是,申请此项贷款时,借款人首先要弄清楚贷款机构会侧重考察的几个因素:

  一、个人信用记录

  如果借款人个人信用有“污点”,申请个人无抵押贷款就相当困难了。

  二、收入情况

  一份稳定又不错的收入,对借款人申请个人无抵押贷款是很有帮助的,因为贷款机构会以此来判定您的还款能力。

  三、担保情况

  如果借款人能提供贷款机构认可的担保,申请个人无抵押贷款相对要容易一些,因为它可以降低贷款机构的信贷风险。

  所以,申请个人无抵押贷款前,最好自审一下,是否已经具备申请个人无抵押贷款资格,以节省更多的时间。如果收入达不到银行贷款要求,建议再找村镇银行,依然达不到要求,可以找正规的贷款公司办理贷款。现在有很多在线办理贷款的服务平台可以查询到各种类型的贷款申请条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