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卡申请
首页 >  贷款中心 >  贷款资讯 >  贷款资讯标签页 >  银行无抵押贷款

银行无抵押贷款

银行无抵押个人贷款需要什么条件

       浏览:4810

  抵押贷款也称信用贷款,是各大银行及金融机构推出的以个人为核心的小额贷款,是很多借款人首选的产品,那么银行无抵押个人贷款需要什么条件?

 

 

  银行无抵押个人贷款条件

  从当前实际看,小额信用贷款的基本条件是:

  1、为年满十八周岁中国大陆居民;

  2、有稳定的住址和工作或经营地点;

  3、有稳定的收入来源;

  4、无不良信用记录,贷款用途不能作为炒股,赌博等行为。

 

  银行无抵押个人贷款注意事项

  1、需要查询必不可少的央行个人信用记录,征信良好是前提,也就是信用卡逾期、贷款逾期等不良记录会影响审批。

  2、工作稳定,也属于个人的资质的考核,500强企业、国企、事业单位的正式职工,工作比较稳定的同时收入也非常稳定,是银行信用贷款青睐的人群。

  3、财力证明,如果名下有房产可以将房屋的房产证作为资质证明材料,以及大额存款等都是有利的证明,并非一定需要的条件。

  而其他的平台,特别是现在基于支付宝和微信入口的一些无抵押贷款要求会有所不同,比如支付宝上现金借贷对芝麻分的要求,腾讯系基于用户社交数据、信用数据开放微粒贷等,申请简便,但是利息也较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