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卡申请
首页 >  贷款中心 >  贷款资讯 >  贷款资讯标签页 >  个体户贷款申请

个体户贷款申请

个体户可不以申请信用贷款?

       浏览:2342

陈先生是一名个体户,做生意已经有两年多了。最近陈先生想到银行申请一笔信用贷款来用,可是陈先生一次听说个体户不可以申请信用贷款。这让陈先生有些郁闷,究竟个体户可不以申请信用贷款?

 

据卡宝宝小编了解,个体户能申请信用贷款。只不过到银行申请信用贷款,银行的贷款门槛较好,不少个体户都满足不了银行的“高要求”。因为在银行申请信用贷款,银行会要求申请人有一定的房产,并且要求个人的房产可以进行抵押,同时信用记录良好,要求个体户近一年经营状况良好,有足够的还款能力。特别是有些银行的信用贷款,要求是该银行的优质客户才可以申请信用贷款。

 

所以,个体户虽然理论上可以申请信用贷款,但是在银行并不好办理信用贷款。不过除了银行可以申请信用贷款,目前不少贷款公司也是可以申请信用贷款的。只要申请人有足够的还款能力,资料齐全就可以找当地的贷款公司申请。具体的情况,建议大家找当地正规的贷款公司咨询了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