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卡申请
首页 >  贷款中心 >  贷款资讯 >  贷款资讯标签页 >  申请信用贷款

申请信用贷款

中信银行信用贷款20万怎么申请

       浏览:7858

  中信银行创立于1987年,作为中国改革开放中最早成立的新兴商业银行之一。在如今越来越多的年轻人由于消费需求的增多,手里的钱越来越不够花,办理贷款又不知道在哪里办理的情况下。为中国改革开放中最早成立的新兴商业银行之一,中信银行信用贷款怎么申请呢,需要什么条件呢?

 

  申请中信银行个人贷款须具备以下条件:

  1、年龄十八至六十周岁,具有完全民事行为能力的自然人;

  2、具有当地常住户口或有效居留身份;

  3、具有稳定的职业和收入,信用良好;

  4、有偿还贷款本息的能力;

  5、中信银行认可的资产作为质押或抵押。

  6、借款目的为本人或家庭装修住房、家庭旅游、购买家庭大额耐用消费品(大额耐用消费品是指单价 2000 元(含)以上、 10 万元(含)以下,正常使用寿命在二年以上的家庭耐用商品,包括家用电器、家具、厨具、卫生洁具、电脑、乐器、健身器材等,不包括住房、汽车)或其他明确的消费用途;7、申请住房装修贷款的,应有与中信银行认可的装修公司签订的住房装修合同;申请旅游贷款的,应有中信银行认可的旅行社出具的相关证明;8、能支付所购商品或服务的首付款;9、中信银行规定的其他条件。

 

  申请中信银行个人贷款流程:

  中信银行个人贷款流程(中信银行个人综合消费贷款办理流程)如下:

  1、借款申请人按要求填写相关的表格,提交银行审批所需材料;

  2、中信银行经办人员对借款申请人所提交的材料进行审核和资信调查;

  3、中信银行进行审批,通知借款申请人银行的审批结果;

  4、借款申请人需要办理保险、抵押登记等手续;

  5、中信银行放款,借款人根据借款合同的规定还本付息。

  相信大家看完介绍后对中信银行个人贷款也有了一些了解。另外,中信银行个人贷款是仅用于住房装修、旅游、购买大额耐用消费品及其他生活消费用途的贷款(除中信银行个人消费类贷款中列明的住房、汽车、教育贷款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