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卡申请
首页 >  贷款中心 >  贷款资讯 >  贷款资讯标签页 >  个人信贷

个人信贷

个人信贷哪个银行好_个人信贷能贷多少年

       浏览:2899

     个人信贷业务,主要指运用从负债业务筹集的资金,将资金的使用权在一定期限内有偿让渡给个人,并在贷款到期时收回资金本息以取得收益的业务。只要保持和拥有良好的个人资信,就可免担保获得一定额度的银行贷款。

个人信贷哪个银行好?

     事实上,这个问题相当笼统,你需要考虑银行的贷款利率、贷款门槛高低、贷款额度、还款方式等各个问题,了解基础知识之后,比照个人情况,才能选出最适合自己的银行。
比如,你的个人资质情况不太理想,那你可能需要挑选申请条件较为宽松的银行,一些商业银行、合资银行、城商行之类,相对简单;
如果是想挑利率最低的贷款银行,国有几大行应该是首选;
如果想贷款额度更高,那你需要对比自己的条件之后再去筛选,同等条件下,商业银行获批更大额度的可能性更大。

个人信贷能贷多少年?

     1、借贷人做商业贷款的年限一般是在20-60之间。有些贷款机构65之前也可以贷,具体的时间要根据你的贷款额度和贷款用途等决定。

2、商业贷款的额度。主要是看借贷人做什么商业贷款的目的,是住房商业贷款还是其他。如果是做住房商业贷款,贷款年限最长30年,贷款额度由房屋的价值决定。

办理房产抵押贷款流程:

1、借款人在银行开立活期存款帐户;

2、准备贷款要求的资料;

3、去银行指定机构评估房产;

4、面签银行;

5、银行报卷和审批;

6、审批通过下批贷函;

7、到当地的建委做抵押登记,建委出它项权利证;

8、分行约额度;

9、银行放款;

10、银行贷后审查;

11、借款人偿还本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