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卡申请
首页 >  贷款中心 >  贷款资讯 >  2月新增信贷大幅回落 个人房贷增速下滑

2月新增信贷大幅回落 个人房贷增速下滑

      

1月份的新增人民币信贷快速增长或不可持续。业内人士表示,影响1月份信贷的季节性因素在2月份将会减弱,预计2月份新增人民币信贷将较1月份大幅回落,或在1万亿左右。

据经参报道,业内人士表示,随着季节性因素减弱,2月新增人民币信贷较1月大幅回落,或在1万亿左右。以住房按揭贷款为主的住户部门中长期贷款预计增量在2月也将回落,基建项目的中长期贷款预计仍将保持一定增速。“基建项目仍然是银行贷款的主力,银行主要就是通过PPP项目或是政府购买类项目介入地方基建项目。”一位股份制商业银行地方分行人士称。


据华创宏观预计,1至2月份楼市整体仍在降温,目前仅局限在核心城市周边的部分三四线城市出现销售增长,2016年积压项目对数据的扰动也在退去,居民中长期贷款预计将显著回落。与此同时,城投和PPP的融资需求较为旺盛,1月份央行压贷抑制的信贷需求将逐步释放。因此,预计2月份新增信贷10000亿元左右。


关注 卡宝宝 (ID:cardbaobao2021)公众号 ,获取更多放水资讯,学习更多提额秘方。


卡宝宝公众号 卡宝宝申卡
看过该文章的网友还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