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卡申请
首页 >  贷款中心 >  贷款资讯 >  网商银行已放小微企业贷款约30亿

网商银行已放小微企业贷款约30亿

      

日前,在蚂蚁金服集团的分享会上,网商银行行长俞胜法透露,网商银行APP已经上线,但现在仍然在做内测,已向第一批用户发出邀请。其透露,截至目前,网商银行已向18万家小微企业发放约30亿元的贷款,到年底前服务到50万家小微企业。俞胜法表示,网商银行未来不会靠吸收存款来解决信贷资金的问题,一方面依靠自有资金,另一方面会谋求同业合作。

 

事实上,自从“互联网推进器”计划推出以来,阿里旗下蚂蚁金服便开始将目光从“C端”金融服务需求,延伸到底层金融机构服务。日前,蚂蚁金服在年度分享日上宣布推出专门面向金融行业的云计算服务——蚂蚁金融云,正式开放多年积累的云计算能力和技术组件。

 

蚂蚁金服集团总裁井贤栋表示,此举能让金融机构摆脱传统IT架构,还能快速搭建起适应互联网金融需要的金融应用。在上个月,蚂蚁金服明确提出“互联网推进器”计划,并指出,希望在5年内帮助1000家金融机构向新金融升级。

 

在会上,井贤栋表示,蚂蚁金服现在没有上市方面的考虑,也没有任何时间表。

关注 卡宝宝 (ID:cardbaobao2021)公众号 ,获取更多放水资讯,学习更多提额秘方。


卡宝宝公众号 卡宝宝申卡
看过该文章的网友还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