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卡申请
首页 >  贷款中心 >  贷款资讯 >  企业凭“重合同守信用”称号就能贷款

企业凭“重合同守信用”称号就能贷款

      

 

     企业不用任何抵押,也可以在银行贷款?昨天,记者从市工商部门了解到,从今年开始,企业单凭“重合同守信用”(下称“重守”)这一称号就可进行银行贷款。这一全新的企业融资模式,将进一步推进社会诚信体系建设,破解中小企业融资难题,从而实现企业、银行间的双赢。

 

   去年底,宜兴工商局和人民银行宜兴市支行联合制定了《宜兴市“重合同守信用”企业融资服务实施意见》,加大对我市“重守”企业,特别是中小“重守”企业的融资支持力度。根据实施意见,我市将加强对“重守”企业的综合评估,筛选出一批优秀企业,试点“体验”这项服务,并建立“重守”企业数据库,及时将有关企业征信及评估情况传递给银行,为银企双方搭建合作平台。同时将鼓励和推动银行机构创新对“重守”企业的融资方式,推进全市“重守”企业融资服务工作,以满足广大中小“重守”企业经营发展的合理资金需求,有效缓解企业融资难题。

 

   据市工商部门有关负责人介绍,拥有“重合同守信用”这个称号,意味着企业有符合信用规范的机构、制度和人员,没有失信违法行为,没有受处罚记录,没有经营性亏损。全市目前共有各级“重守”企业1363家,其中,国家级5家、省级43家、无锡AAA级517家、无锡A级805家。按照实施意见规定,凡获得国家级、省级、无锡市AAA级和无锡市A级“重守”企业,可按四级信用等级分别获得3000万元、2000万元、1500万元和500万元的贷款额度。

关注 卡宝宝 (ID:cardbaobao2021)公众号 ,获取更多放水资讯,学习更多提额秘方。


卡宝宝公众号 卡宝宝申卡
看过该文章的网友还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