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卡申请
首页 >  贷款中心 >  贷款资讯 >  消费贷款年利率8%不算高

消费贷款年利率8%不算高

      

消费贷款年利率8%高不高?消费贷款的年利率是多少?消费贷款的利率高低与什么有关?卡宝宝小编来告诉您。

 

消费贷款的年利率是多少?高不高?消费贷款的利率高低,与贷款期限有着较大的关系。贷款期限越长,消费贷款利率也就越高。例如一年以下的消费贷款,利率为5.6%。超过一年不足五年的,消费贷款利率为6%。

 

当然,以上所说的是银行的最低消费贷款利率。如果申请人的资质不够好,银行会在此基础上,至少上浮10%。

 

消费贷款年利率8%高不高?据了解,8%的消费利率并不算高。有的小贷公司推出的贷款产品,月消费贷款利率在2.1%-2.3%,这样算下来,消费贷款年利率为12%以上。当然,资质较好的朋友,贷款利率就低。如果您有贷款需要,可以轻轻点击“卡宝宝贷款”,马上进入卡宝宝网贷款搜索平台,免费申请消费贷款。

关注 卡宝宝 (ID:cardbaobao2021)公众号 ,获取更多放水资讯,学习更多提额秘方。


卡宝宝公众号 卡宝宝申卡
看过该文章的网友还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