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卡申请
首页 >  贷款中心 >  贷款资讯 >  银保监会:研究考核“首贷率” 加大中小微企业资金支持

银保监会:研究考核“首贷率” 加大中小微企业资金支持

      

  3月13日,国务院联防联控机制举行新闻发布会。


  其中,中国银保监会首席检查官杨丽平表示,将会研究考核首贷率,加大对受困企业的信贷支持力度外,提高企业在疫情防控期间申请融资的申请通过率。


  具体来看,中国银保监会将会继续推动银行业金融机构加大信贷投放,同时对综合融资成本进行降低的操作,推动民营企业贷款保持良好增长态势。通过“支持量增价降、研究考核首贷率”对民营和小微企业的进行支持。


  支持政策主要分为存量贷款和增量贷款这两方面。


  在存量贷款上,要求对中小微企业施行“不抽贷、不断贷、不压贷”,同时对特别1月25日以来到期的贷款实施临时性延迟还本付息安排、适当的延缓付息、续贷等支持。


  在增量贷款上,要求银行系金融机构对民营小微企业的支持“量增价降”,同时研究考核首贷率,设定比例。

关注 卡宝宝 (ID:cardbaobao2021)公众号 ,获取更多放水资讯,学习更多提额秘方。


卡宝宝公众号 卡宝宝申卡
看过该文章的网友还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