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卡申请
首页 >  贷款中心 >  贷款资讯 >  山西上半年金融统计数据出炉,各项贷款余额突破3万亿

山西上半年金融统计数据出炉,各项贷款余额突破3万亿

      

  山西,简称“晋”,中华人民共和国省级行政区,省会太原。7月29日,中国人民银行太原中心支行举行新闻发布会,介绍上半年山西省金融发展相关情况。


  据了解,今年上半年,山西省社会融资规模增量、贷款增量创历年同期新高,本外币各项贷款余额突破3万亿元,信贷供给总量增长明显,信贷支持的针对性和有效性显著增强。

  上半年,信贷支持受疫情影响较大的服务业、制造业和传统行业全方位复工复产力度持续加大,针对性和有效性显著增强。


  据悉,6月末,全省金融机构住宿餐饮业贷款余额114.6亿元,较年初增加10.6亿元,是上年同期的4.5倍;批发和零售业贷款余额1938.4亿元,较年初增加155.7亿元,同比多增201.2亿元。


  6月末,全省金融机构教育、文化、体育和娱乐业贷款余额92.4亿元,较年初增加19.4亿元,是上年同期的16.3倍。


  6月末,全省制造业贷款余额2773.4亿元,较年初增加231.8亿元,同比多增69.1亿元。


  6月末,全省采矿业、电力、燃气及水的生产和供应业贷款余额6897.3亿元,较年初增加409.6亿元,同比多增301.8亿元,贷款增量接近上年同期的3.8倍。


  从金融支持民营经济来看,6月末,较年初增加贷款502.1亿元,同比多增253.4亿元。小微企业方面,普惠小微贷款较年初增加272.1亿元,贷款增量是一季度的2倍,共支持了50.9万户普惠小微经营主体,较年初增加4.6万户,支持户数是一季度的11.9倍,“量增面扩”效果显著。

关注 卡宝宝 (ID:cardbaobao2021)公众号 ,获取更多放水资讯,学习更多提额秘方。


卡宝宝公众号 卡宝宝申卡
看过该文章的网友还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