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卡申请
首页 >  贷款中心 >  贷款资讯 >  公积金贷款买房五大限制条件

公积金贷款买房五大限制条件

      

    贷款买房,公积金可省下不少利息,但是在使用公积金之前,需要知道公积金贷款的五大限制条件。

    【公积金账户余额不能做购房首付】

    贷款买房,首付是很大一笔钱,虽然说公积金可用来买房,但是不能用来支付首付,这时就有人问题,既然公积金是职工购房福利政策,那么理所当然的可以用来支付购房首付。

    其实不然,因为公积金是使用后才可以提取的,即购房人只有在购房后,提供购房相关的证明材料才可以办理提取手续。

    【公积金贷款还清后才可以再次使用】

    能否使用公积金贷款与账户内余额是没有关联的,只要缴存满个月并且申请贷款时,账户处于缴存状态,就可以使用。

    在贷款未还清这种情况,是不可以再使用公积金贷款的。只有还清目前名下的公积金贷款,才可以再次使用。

    【公积金提取额不能超租房款或购房款】

    公积金可用来买房和租房,但是公积金提取额是不能超出实际费用发生额的。

    提取公积金时,需要提供租房发票,需要去街道办事处去开具发票,并通过单位相关部门办理提取手续。

    【公积金贷款总额限制:成都最多50万】

    公积金贷款与商业贷款存在很大区别,即不能单纯的依据房产评估值来计算贷款额,需要根据借款人收入、缴存额和缴存比例来计算,且不能超出公积金贷款最高额。

    因公积金贷款有50万的额度限制,所以小曹最多只能贷到50万,他如果想使用公积金贷款的话,只能是多掏些首付,或是通过组合贷将剩下的部分用商贷补齐。

    【父母的公积金子女不可使用】

    不可以使用父母的公积金来贷款买房。因为父母与子女间的公积金是不能够互相使用的,只有配偶之间才可以,此外买房后也不能提取父母的公积金。

    所以说,公积金贷款买房之前需先对使用的条件进行了解。可保证贷款买房顺利进行。

关注 卡宝宝 (ID:cardbaobao2021)公众号 ,获取更多放水资讯,学习更多提额秘方。


卡宝宝公众号 卡宝宝申卡
看过该文章的网友还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