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卡申请
首页 >  贷款中心 >  贷款资讯 >  最新上海首套房贷利率优惠表(2015年5月版)

最新上海首套房贷利率优惠表(2015年5月版)

      

“3.30”新政发布后,全国房贷市场出现了一波调整热潮,上海首套房平均利率明显下降。不看不知道一看吓一跳:上海房贷利率这么优惠!今天卡宝宝小编经过了解发现,上海首套房贷利率,有23家银行给出了优惠,见下表:

 

(注:图表中所列利率为五年以上房贷利率)


 

从图表中可以看出:最给力的非浙商银行莫属,给出了7折房贷利率优惠。排在第二的是大华银行和民生银行,给出了85折利率优惠。紧随其后的是汇丰银行,给出了88折房贷利率优惠,友利银行为89折。建设银行、渤海银行、恒生银行、农业银行、交通银行、工商银行、邮储银行为9折。招商银行、中国银行为92折,大新银行为94折,中信银行、渣打银行、上海银行、光大银行、浦发银行、上海农商行、兴业银行为95折,华夏银行为97折。

 

目前,上海有9家银行的房贷利率有9折优惠,也有9家银行的房贷利率有95折优惠。另外只有一家银行给出了7折优惠,但是说明房贷利率在下降,这也是可喜的。我们有理由相信,9折以下利率将成上海首套房贷主流。

 

 

 

*卡宝宝温馨提示:点击“上海房贷”,马上免费申请利率最优惠的上海房产贷款。

 

关注 卡宝宝 (ID:cardbaobao2021)公众号 ,获取更多放水资讯,学习更多提额秘方。


卡宝宝公众号 卡宝宝申卡
看过该文章的网友还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