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卡申请
首页 >  贷款中心 >  贷款资讯 >  招行闪电贷利率怎么算

招行闪电贷利率怎么算

      

一些用户在了解到招行闪电贷这样一款贷款服务后,对于这款招行闪电贷十分心动,但是招行闪电贷利率怎么算这样的信息,在事先申请前了解清楚是非常重要的,那关于招行闪电贷利率怎么算呢,下面让大家和卡宝宝一起了解一下吧。

 

招行闪电贷利率怎么算

(1)通过闪电贷界面查看可申请的贷款套餐(期限、利率、还款方式等信息)。

(2)打开http://www.cmbchina.com/CmbWebPubInfo/Cal_Loan_Per.aspx?chnl=dkjsq使用理财计算器输入对应的贷款期限、利率、还款方式试算利息。

(1)招行闪电贷以“零材料、移动端、60秒”为特色

(2)招行闪电贷利息是按照日息计算的,日息率为0.042%。 

(3)招行闪电贷的贷款额度最低1000元,最高50万。贷款期限有三个选择,分别为、 6、12个月。招行闪电贷款利息的计算就与这贷款额度和期限有关。

(4)招行闪电贷利息计算公式为:0.042%*贷款额度*贷款期限
 

招行闪电贷申请资格有哪些?

1.招行一卡通客户

闪电贷仅面向招商银行的内部客户,申请人需要在招商银行办理过存款、理财、收付易、代发工资等零售业务并达到一定期限,而且开通了招行一卡通。具体期限可以打招行客服咨询。

2.资信良好

申请人必须资信良好,贷款和信用卡没有逾期,如果2年内有逾期,则无法申请招行闪电贷。如果没有闪电贷申请资格,则需继续在招行办理各项零售业务并保持良好信用记录。当借款人达到闪电贷的申请条件时,便可以收到闪电贷资金通知短信。

关注 卡宝宝 (ID:cardbaobao2021)公众号 ,获取更多放水资讯,学习更多提额秘方。


卡宝宝公众号 卡宝宝申卡
看过该文章的网友还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