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卡申请
首页 >  贷款中心 >  贷款资讯 >  申请汽车贷款的朋友,你知道四要素是什么吗

申请汽车贷款的朋友,你知道四要素是什么吗

      

  随着经济水平的不断发展,汽车作为代驾工具已经以最快的速度融入到大家的生活中,不少朋友会考虑付全款来买车,但是也有朋友想要通过申请贷款的方式来买车,其实在小编看来,申请贷款买车是一个不错的选择,既是超前消费的体现,又能将手头上的资金用作别的用途,但是想要申请汽车贷款的你,知道汽车贷款四要素吗?


  (1)汽车贷款额度:贷款金额最高一般不超过所购汽车售价的80%。


  (2)汽车贷款期限:汽车消费贷款期限一般为1-3年,最长不超过5年。


  (3)汽车贷款预期年化利率:由中国人民银行统一规定。不同银行的贷款预期年化利率会有所不同,同时会结合借款人的个人资质来进行贷款预期年化利率的上浮或下调。


  (4)汽车贷款还贷方式:借款人可选择一次性还本付息法和等额本息、等额本金等还款方式。


  小编提醒,申请汽车贷款一定要结合自己的实际情况出发,不要盲目跟风随大流,选择适合自己的贷款方式有利于节省成本,并且应该避免每月还款超过自己所能承受范围,从而影响到自己的生活质量,在一定程度上还会影响到个人信用记录,影响到以后的贷款。

关注 卡宝宝 (ID:cardbaobao2021)公众号 ,获取更多放水资讯,学习更多提额秘方。


卡宝宝公众号 卡宝宝申卡
看过该文章的网友还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