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卡申请
首页 >  贷款中心 >  贷款资讯 >  千百块借款利息多少 千百块借款逾期费怎么算

千百块借款利息多少 千百块借款逾期费怎么算

      

  千百块app是一款可以提供在线借款的平台,很多人问千百块借款利息多少 ?是高利贷吗?借款后忘记还款怎么办?千百块借款逾期费怎么算?针对这些问题,小编来简单介绍一下。

  千百块对借款人无身份要求,提供借款金额1000-5000元、期限10-40天的小额现金借款服务。只需简单填写个人基本资料即可发起借款申请,全部流程均可通过手机在线完成,真正实现让用户动动手指就能借款、还款。最快10分钟审核,从下载APP到现金到账,最快2小时。



  在首页的费用说明界面,你可以选择借款金额和借款期限,将会自动为你计算你的借款利息费用总和的。比如借款1000元,借款期限为10天,那么会收取的费用为30元,实际到账的金额为970元。千百块的借款利息是不高,但是算上收取的其他费用的话,收取的费用就比较高了。



  1、千百块借款利息:

  千百块借款利息为固定预期年化利率,日预期年化利率0.03%。



  2、千百块借款服务费用:

  除此之外千百块还会对每笔成功的借款收取服务费用,包括短信验证费、银行卡验证费、实名认证费、用户信息管理费、信用审核费、借款信息发布费、平台运营费、电话客户服务费、服务器维护费及逾期准备金计提成本。



  3、千百块借款利息及服务费合计为:3元每千元每天,由千百块在放款时一次性扣除。



  4、千百块借款逾期费用:

  每笔借款除标准的借款费用外,如未及时还款会产生相应的滞纳金和逾期手续费。

  逾期手续费:自应还款日起每日按借款金额的0.5%计收。

  滞纳金:10元/笔。

关注 卡宝宝 (ID:cardbaobao2021)公众号 ,获取更多放水资讯,学习更多提额秘方。


卡宝宝公众号 卡宝宝申卡
看过该文章的网友还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