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卡申请
首页 >  贷款中心 >  贷款资讯 >  农村信用社首套房贷利率是多少

农村信用社首套房贷利率是多少

      

  农村信用社首套房贷利率是多少?房子在中国来说是一项非常重要且必要的,老百姓一般都会采用房贷购买自己房子。很多人会问现在的首套房贷利率是多少?下面和大家讲讲目前的首套房贷利率情况。

 

  农村信用社首套房贷利率是多少

  农村信用社贷款是指自然人或法人在需要资金时,从农村信用社按规定的条件和程序取得,并约定额度、期限和利率,到期归还贷款本金和利息的行为。信用社贷款的特点信用社经营的主要业务是农村信贷,其业务手续和技术操作与国家专业银行基本一致,因此,国家专业银行关于农村信贷管理方面的制度、办法在信用社同样适用,也同样具有约束力。

  根据《中国人民银行关于下调金融机构人民币存贷款基准利率和调整存贷款利率浮动区间的通知》(银发〔2017〕142号),从2017年6月13日起,农村信用社存款利率按基准利率全部上浮1.1倍上限标准执行。

 

  一、短期贷款

  六个月以内(含6个月)的贷款利率为 6.10%, 六个月至一年(含1年)贷款利率为 6.56%。

  二、中长期贷款

  一至三年(含3年)贷款利率为6.65%,三至五年(含5年)贷款利率为6.90%,五年以上贷款利率为7.05%。

  这里需要注意的是,利率的波动对农信社的利弊主要是看资产和负债对利率的敏感程度,但是不管利率上升还是下降,利率缺口必然伴随着利率风险,致使资产收益与价值相对于负债成本和价值发生不对称变化而造成损失收入和资产的风险。当前在利率市场化改革推进中,利率波动频率和幅度大大提高,利率的期限结构也更为复杂,同时农村信用社缺乏主动调整利率风险的金融产品和工具,农村信用社在利率风险转嫁中处于被动地位,对于农村信用社的经营管理的影响更大。

关注 卡宝宝 (ID:cardbaobao2021)公众号 ,获取更多放水资讯,学习更多提额秘方。


卡宝宝公众号 卡宝宝申卡
看过该文章的网友还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