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卡申请
首页 >  贷款中心 >  贷款资讯 >  银行循环贷款特点

银行循环贷款特点

      

  循环贷是指客户将商品住房抵押给银行,就可获得一定的贷款额度,在房产抵押期限内客户可分次提款、循环使用,不超过可用额度单笔用款时,只需客户填写提款申请表,不用专门再次审批,一般1小时便可提取现金,等于随身有了一个安全又方便的流动大“金库”。



  特点

  1、用款快捷:一次审批,有效期内随借随还,最高额度内单笔贷款经营行有权审批人直接审批,快捷方便。

  2、预期年化利率优惠:因为循环使用,可实现短期贷款,长期使用,长期贷款,短期预期年化利率,循环额度内贷款,如装修等消费用途的可在基准预期年化利率基础上最高可下浮10%。

  3、授信期限长:授信有效期最长可以是5 年,有效期满后可继续申请。

  4、单笔贷款期限长:单笔贷款到期日最长可能可达30 年。

关注 卡宝宝 (ID:cardbaobao2021)公众号 ,获取更多放水资讯,学习更多提额秘方。


卡宝宝公众号 卡宝宝申卡
看过该文章的网友还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