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卡申请
首页 >  贷款中心 >  贷款资讯 >  中信银行20万怎么贷_中信银行贷款20万条件

中信银行20万怎么贷_中信银行贷款20万条件

      

  中信银行成立于1987年,是中国改革开放最早的新兴商业银行之一。在今天越来越多的年轻人中,由于消费者需求的增加,他们手中的钱变得越来越便宜,而贷款却不知道在哪里处理。中信银行信贷贷款的条件是什么?

  要申请中信银行的个人贷款,必须满足以下条件:

  1.年龄在18至60岁之间且具有完全民事行为能力的自然人;

  2.拥有当地居民帐户或有效居住身份;

  3.有稳定的职业和收入,良好的信誉;

  4.偿还贷款本金和利息的能力;

  5.中信银行认可的资产质押或抵押。

  6.贷款的目的是为个人或家庭装修房屋,家庭旅行,购买大型家用耐用消费品(大值耐用消费品是指单价超过2000元(含),低于10万元(含),正常使用年限两年以上。家用耐用品,包括家用电器,家具,厨具,卫生洁具,电脑,乐器,健身器材等,不包括房屋,汽车)或其他明确的消费者用途

  7,申请房屋装修贷款,应与中信银行签订的房屋装修合同由经批准的装修公司签订;申请旅行贷款的,应当持有中信银行批准的旅行社颁发的有关证件;

  8.所购商品或服务的预付款;

  9.中信银行规定的其他条件。

  申请中信银行个人贷款流程:

  中信银行的个人贷款流程(中信银行个人综合消费贷款处理流程)如下:

  1.借款人的申请人按要求填写相关表格并提交银行批准所需的材料;

  2.中信银行的处理人员对借款申请人提交的材料进行审计和信用调查;

  3.中信银行将批准申请并通知贷款申请人银行批准结果;

  借款人需要办理保险和抵押登记手续;

  中信银行借钱,借款人按照贷款合同的规定偿还本金和利息。

  我相信在看完介绍后,我对中信银行的个人贷款有了一些了解。此外,中信银行的个人贷款是用于房屋装修,旅游,购买大型耐用消费品和其他消费品的贷款(中信银行个人消费贷款中列出的住房,汽车和教育贷款除外)。

关注 卡宝宝 (ID:cardbaobao2021)公众号 ,获取更多放水资讯,学习更多提额秘方。


卡宝宝公众号 卡宝宝申卡
看过该文章的网友还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