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卡申请
首页 >  贷款中心 >  贷款资讯 >  浙江诸暨农行大力推广农户贷款

浙江诸暨农行大力推广农户贷款

      

今年以来,农行浙江诸暨市支行大力推广农户贷款,破解农民贷款难情况。截至3月20日,该行农户贷款余额5.4亿元,比年初增1.1亿元,农户贷款余额和增量均列绍兴分行第一。

 

据悉,为强化农行“服务三农”责任感和使命感,提高农户贷款办理积极性和主动性,该行年初出台了农户贷款专项考核办法,对农户贷款办理进行政策倾斜,促使客户经理从等客户上门变成主动下乡入村寻找客户,并坚持以“5+2”、“白加黑”的工作精神积极推广农户贷款。

 

同时,该行自2015年以来在当地14个行政村建立了“三农金融服务工作室”,并派驻业务联络人定期在“工作室”蹲点,接受农民咨询、开展产品宣传、现场办理业务等。此外,为帮助更多农户获得贷款,该行年前还召集13个金融自治村和信用村村干部召开座谈会,该行辖属各网点也分别在管辖的信用村召开村民座谈会,面对面向村民推介相关产品。

关注 卡宝宝 (ID:cardbaobao2021)公众号 ,获取更多放水资讯,学习更多提额秘方。


卡宝宝公众号 卡宝宝申卡
看过该文章的网友还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