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卡申请
首页 >  贷款中心 >  贷款资讯 >  趣借吧常见问题有哪些?趣借吧常见问题汇总

趣借吧常见问题有哪些?趣借吧常见问题汇总

      

  趣借吧就像用户的私人口袋银行一样,在用户需要借款的时候,总能伸出援助之手。很多想要贷款的人对于趣借吧贷款还是有一些不明白的问题没有了解清楚,今天,小编就汇总了趣借吧的一些常见问题。大家可以看一下,能够更加清楚的了解趣借吧贷款哟。



  一、趣借吧贷款需要满足什么条件才能贷款?

  回答:

  1.需要是支付宝实名认证用户;

  2.具有稳定收入和来源;

  3.没有不良的信用记录。



  二、趣借吧贷款额度和期限是多少?

  回答:趣借吧为用户提供最高20万额度的信用贷款,最长贷款期限为6个月。



  三、趣借吧贷款审核需要多久?下款快吗?

  回答:

  1、趣借吧借款平台最快1分钟提交申请,3分钟完成审核,10分钟内现金到账,最迟会在3个工作日内为用户审核成功;

  2、用户的订单审核结果,趣借吧会通过短信或app信息推送来通知,审核结果以用户在app中的订单状态显示为准;

  注意:审核通过需要用户是支付宝实名认证用户,有稳定收入来源,无不良信用记录等,详细填写申请资料以及资料为真实更利于审核通过!



  四、芝麻信用分很高,为什么还是审核失败?

  回答:由于趣借吧并不是仅仅审核您的芝麻信用分,是通过综合信用来评分的。下单后需要通过综合信用评估,综合信用评估是通过多维度、多层次、多渠道进行的,芝麻分只是综合信用评估的其中一项。所以,就算用户的芝麻信用分很高,被拒绝贷款也是很正常的。

关注 卡宝宝 (ID:cardbaobao2021)公众号 ,获取更多放水资讯,学习更多提额秘方。


卡宝宝公众号 卡宝宝申卡
看过该文章的网友还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