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卡申请
首页 >  贷款中心 >  贷款资讯 >  3·30新政后佛山各银行最新房贷利率

3·30新政后佛山各银行最新房贷利率

      

提要:3·30新政后佛山各银行最新房贷利率是多少?从各大银行获悉,目前佛山已有4间银行开始执行3·30房贷新政。利率方面,二套房贷仍需上浮10%,首套房贷利率则最低可达9折。

 


(佛山各银行最新房贷利率表)

 

从各大银行获悉,目前佛山已有4间银行开始执行3·30房贷新政。利率方面,二套房贷仍需上浮10%,首套房贷利率则最低可达9折。

 

此外我们还从佛山公积金管理中心获悉,佛山公积金政策执行的是:之前没贷没取过公积金的业主,现在买房都算第一套,而且首付仅需两成。该政策与楼市新政“拥有一套住房并已结清贷款的家庭,再申请住房公积金贷款最低首付30%”略有出入。佛山公积金管理中心昨回应称现在佛山购房按照本地公积金政策执行,是否执行新政尚待通知。

 

相关:商品房空置面积 去年禅城增五成

 

昨日,禅城区发布2014年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统计公报。近来备受市民关注的房地产数据方面,去年禅城商品房空置面积比前年增长50.9%,达到153.43万平方米。而房地产施工面积和竣工面积则一升一降,其中竣工面积同比下降51.7%。

 

 

=猜你喜欢=

 

2015年最新佛山公积金贷款利率是多少

2015最新佛山公积金贷款额度

2015年首套房商业贷款利率是多少?

关注 卡宝宝 (ID:cardbaobao2021)公众号 ,获取更多放水资讯,学习更多提额秘方。


卡宝宝公众号 卡宝宝申卡
看过该文章的网友还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