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卡申请
首页 >  贷款中心 >  贷款资讯 >  信用贷款用途会追查吗?用在哪了不会追查?

信用贷款用途会追查吗?用在哪了不会追查?

      

  在申请个人信用贷款时,贷款机构对于借款人的贷款用途是有一定的要求的,不然将无法成功申请到贷款。那么,在申请通过后,是不是只要按时还款,用在哪了不会追查?


  据小编了解,目前,各行都明确规定,消费贷款只得用于消费支出,主要包括留学、装修、旅游、结婚、购买耐用品乃至购车等方面。银行会在放款一个月后进行用途检查,而后每个季度都会检查款项用途,特别是有些银行以每次用款的多少进行逐次检查逐次发放。

  对于信用贷款的追查,具体如下:

  1.借款人签订贷款用途承诺书

  银行会一般都会要求借款人签订贷款用途承诺书,承诺不会将贷款资金用于非法领域。一般来说,炒股,赌博,风投等带有风险的用途,都是不可以的。


  2.贷款资金不直接发放至借款人账户

  例如申请房贷,银行都不会将贷款现金发放到你的账户中,而是直接发放到开发商账户,以此确定专款专用。如果你能提供贷款用途证明以及款项去向的账户号,银行一般就会把贷款打到你的账户里了。


  3.贷后管理

  银行贷款一般都会有贷前审查、贷中检查、贷后管理几个环节,而贷款用途,就是在贷后管理中。在贷款发放之后,银行也会及时了解贷款发放后资金的使用情况。

关注 卡宝宝 (ID:cardbaobao2021)公众号 ,获取更多放水资讯,学习更多提额秘方。


卡宝宝公众号 卡宝宝申卡
看过该文章的网友还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