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卡申请
首页 >  贷款中心 >  贷款资讯 >  什么是京农贷,京农贷贷款额度及申请条件介绍

什么是京农贷,京农贷贷款额度及申请条件介绍

      

为响应政策的号召支持农村金融的发展。京东推出京东农村信贷品牌“京农贷”,这是京东农村金融战略中的重要一步,那么什么是京农贷,京农贷贷款额度及申请条件如何,卡宝宝来问大家一一讲解。 


什么是京农贷

京农贷是京东金融为用户提供的用于购买农业生产资料的贷款服务。

 

京农贷注意事项:

1.目前只有试点地区农户可以申请,先锋京农贷首批只对山东地区先锋种子种植户开放;仁寿京农贷首批只对四川仁寿地区的枇杷种植户开放;养殖贷只针对【新希望旗下普惠农牧融资担保有限公司】体系内的农户;京农贷还向汇源(濮阳)羊业有限公司、平顶山现代养殖专业合作社 总社、新疆建设兵团等企业的农行开放个人贷款业务。其他用户可以点击申请贷款,京东金融会根据申请数量选择开通该地区的京农贷业务。

 

2.京农贷能贷多少金额?

不同借款用途最高金额不同,最高可贷30万元,贷款金额以京东金融最终审批结果为准。

 

3.京农贷贷款期限多长?

目前贷款期限最长为9个月,客户可以在最长期限内灵活选择借款期限,贷款期限以京东金融最终审批结果为准。

 

京农贷申请条件:

目前仅限制与试点地区,山东四川为主!

京农贷申请额度:最高30w

 

京农贷操作流程:

1.申请贷款资格

2.线下填写申请表并签署贷款协议

3.等待人工审核

4.贷款成功


   “京农贷”无需任何抵押即可申请,并提供惠农贷款专享低息,最快当天就可进行放款,这对于农村发展有着重要意义,以上就是关于京农贷的产品介绍和申请条件介绍。更多农村贷款知识及贷款产品介绍,请持续关注卡宝宝。


关注 卡宝宝 (ID:cardbaobao2021)公众号 ,获取更多放水资讯,学习更多提额秘方。


卡宝宝公众号 卡宝宝申卡
看过该文章的网友还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