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卡申请
首页 >  贷款中心 >  贷款资讯 >  长久贷安全吗

长久贷安全吗

      

  长久贷安全吗?长久贷是上海长久金融信息服务有限公司创建的一种新型的网络交易平台。长久贷金融信息服务平台建立于于2014年4月,定位于为为中小企业及个人客户提供专业、可信赖的投融资服务,实现财富增值。

长久贷安全吗

 

  平台安全

  一、本息保障计划

  长久贷利用特有的业务模式,针对普通用户推出100%本金代偿,针对VIP用户推出100%本息代偿和本息担保计划,为借出者的投资安全进行双重保障,真正做到100%本息无忧保障。

  二、第三方账户托管

  长久贷平台出借人的资金全部存储在第三方支付平台出借人的虚拟账户中,由第三方支付平台进行托管。另外长久贷平台与第三方支付平台针对内控流程进行了严格设计,出借人账户资金的提现、转划均有严格的操作程序,通过规定杜绝流程上存在的潜在风险。

  三、技术保障

  长久贷网站运用各种先进的安全技术保护用户在长久贷账户中存储的个人信息、账户信息以及交易记录,以免用户账户遭受未经授权的访问、使用以及信息泄露。长久贷网站有着完善的安全监测系统,可以及时发现网站的非正常访问并做相应的安全响应。对于用户的账户信息,长久贷网站会对其进行高强度的加密,以防止用户信息的外泄。同时,还会持续更新和改进网站的安全策略,以保证网站安全策略的有效性和健壮性。

  四、抵押物

  1、出借人在抵押物评估价的基础上下浮到70%作为出借金额。比如说借款方将市场价格100万元的房产抵押给出借方,出借人只需借给其低于70万元即可,这样抵押物就足以保证出借人的本金安全。且抵押物登记具有唯一性,由我方经办人员(出资人自愿参与),亲自到政府管理部门将抵押物抵押登记,该抵押登记具有唯一性,受政府部门及国家法律保护,借款方不可以将抵押物再抵押给其他任何人或将其变卖。

  2、抵押物法律公证:在出借人与借款人签订借款合同时,都要办理强制执行公证,公证确保合同的真实合法有效,一旦借款方到期不能还款,出借人需要司法清收时,可避免漫长的司法诉讼和繁杂的审判程序,利用强制执行文书快速直接地申请法院执行,迅速对借款人的抵押物实施变卖,收回欠款本息。

  五、隐私安全

  长久贷平台始终认为保护用户的隐私,保证用户的信息安全是最基本的操守。长久贷平台制定了客户信息导出、修改的管理规程,通过流程规范降低用户信息被泄露的风险。另外,长久贷平台要求所有能够接触到客户信息的人员必须签署《客户信息保密协议》,导致客户信息外泄的职员一经查实将面临公司规定及法律法规的双重制裁。

  长久贷平台因服务需要而与第三方机构合作时,长久贷要求第三方遵守相关协议,保证用户的隐私不受侵犯。

  六、合法合规

  民间借贷是一种民事法律行为,它是指自然人之间、自然人与法人之间、自然人与其他组织之间形成的借贷关系。借贷双方通过签订书面借贷协议或达成口头协议形成特定的债权债务关系,从而产生相应的权利和义务。借贷双方就借贷数额、借贷用途、借贷期限等内容形成书面或口头的协议,只要协议内容合法,都受法律保护。

  根据据《中华人民共和国合同法》第424条的规定,居间合同是居间人向委托人提供订立合同等媒介服务,委托人向其支付报酬的合同。因此长久贷平台的存在是符合法律规定并受法律保护的。

  长久贷以网络为平台,为借贷双方提供可订立借款合同的媒介服务,平台上出借人与借款人的借贷关系,与线下亲友之间的借贷并无二致,同属于民间借贷范畴,受法律保护。

 

  数据安全

  一、网络安全

  架设三层防火墙隔离系统的访问层、应用层和数据层。对数据库恶意攻击采取有效的阻断,确保平台内部网络不受侵害,保障平台数据流的安全。

  二、内控流程

  运用流程管理的方法,完善内部控制制度。配备专职安全系统运维工程师,保障系统连续、可靠、正常地运行,保护系统数据、硬件、软件等不因偶然或恶意的原因而遭到破坏。

  三、安全套接层协议

  用户在长久贷平台进行操作时,信息在传递之前已完成加密算法、通信密钥协商和服务器认证的工作,确保传送的数据都是被加密的,从而有效保证了通信的私密性。

  四、数字签名技术

  采用银行级别的系统安全技术。网站之间的页面跳转以及数据的发送都通过数字签名技术来保证信息以及来源的抗抵赖性。

  五、容灾备份

  生产、容灾两个数据中心彼此同步,互为备份。保证系统历史数据的永久保存和绝对安全。

上一篇:招商贷安全吗 下一篇:中储贷靠谱吗

关注 卡宝宝 (ID:cardbaobao2021)公众号 ,获取更多放水资讯,学习更多提额秘方。


卡宝宝公众号 卡宝宝申卡
看过该文章的网友还看了